>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内马尔今夏加盟巴萨 转会费4000万欧7月报到

2013年02月02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每日体育报》相关报道截屏 

  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巴萨没有引进任何球员,只是将伤愈复出的昆卡租借去了阿贾克斯,但这并不代表着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巴萨高层是在虚度光阴,事实上,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在过去一段时间中非常忙碌,一方面是忙着与哈维、普约尔以及梅西的续约,另一方面,则是忙着规划下赛季。本周六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带来重磅消息:巴萨已经敲定了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今年夏天,这位天才前锋将登陆诺坎普。

  内马尔将加盟巴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去年的巴萨年度财政报告中,便特别列出了一项,即为内马尔支付的1000万欧元定金。唯一的悬念只在于内马尔会在什么时候加盟,之前传来的种种消息都显示巴西人会在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登陆诺坎普,桑托斯俱乐部、内马尔本人,以及他的主要广告合约商都认为2014年是最佳时机,在参加完本土世界杯后,内马尔将离开巴西开始新的挑战。

  但在过去几个月中,巴萨高层改变了这一局面。今年7月,在随巴西国家队参加完联合会杯后,内马尔就将启程前往诺坎普,一位俱乐部高层向《每日体育报》证实:“2013-2014赛季,巴萨会带给人们一个巨大惊喜。”现在,无论桑托斯俱乐部还是内马尔本人,都已经接受了今年夏天就转会的建议,他的身价不会变,依旧是之前就商定了的4000万欧元。下赛季,这位被贝利称为“比梅西更全面”的巴西球星便将身披巴萨战袍而战。

  巴萨之所以希望在今年夏天就签下内马尔,主要是考虑到球队需要升级攻击线,在上赛季以及本赛季迄今为止所进行的赛事中,梅西依旧是巴萨的头号得分手,但阿根廷人身边却没有一个可以贡献稳定进球率的球员,这让俱乐部有些担心。比利亚想要离开,桑切斯迟迟找不到射门靴,佩德罗与特略都不以得分见长,巴萨的锋线需要升级。梅西需要一个帮手分担压力,内马尔无疑是最好选择。

  与前任瓜迪奥拉不同,比拉诺瓦认可内马尔的能力,认为他完全可以和梅西一起踢球,而他的技术能力也能让他很快就适应巴萨的技战术打法,并不需要太长的适应期,如果内马尔2014年才能加盟,那么意味着巴萨很可能连续3个赛季都要完全依靠梅西一个人的进球,这种模式显然是不健康的。而内马尔提前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也就可以放走比利亚,获得一点转会费补偿,因为西班牙前锋的合同2014年夏天就要到期了。

  内马尔的加盟同时还有助于巴萨拓展商业市场,这位巴西球星的吸金能力惊人,现在在桑托斯,他每个月的赞助收入(即广告收入),便达到了惊人的100万美元。登陆诺坎普后,加上巴萨这块金字招牌,势必还将更加惊人。内马尔的个人赞助商也乐于看到这个局面,因为登陆巴萨,征战欧冠,只会令内马尔更具影响力。(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