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欧联杯名单:新锋霸无缘 中锋仅剩托雷斯

01-切赫
1/22

01-切赫

2013年02月02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切尔西欧联杯名单:新锋霸无缘 中锋仅剩托雷斯  北京时间2月2日,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公布球队下半赛季征战欧联杯的大名单,由于登巴巴此前已代表老东家纽卡斯尔参加过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最终无缘蓝军的大名单,托雷斯也因此成为贝尼特斯帐下唯一的正印中锋。

  相比去上半赛季征战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本次蓝军仅做了微调,外租的皮亚松和离队的斯图里奇分别被租借回归的贝纳永和小将阿珂取代,而马卢达和罗梅乌两人继欧冠后再次落选切尔西大名单。切尔西欧联杯32强淘汰赛的对手将是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双方两回合赛事将分别在2月14日和2月21日展开,蓝军首先作客挑战对手。

  切尔西欧联杯A名单:

  门将:1-切赫、22-特恩布尔、40-伊拉里奥

  后卫: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4-大卫-路易斯、19-费雷拉、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34-伯特兰德、57-阿珂

  中场:7-拉米雷斯、8-兰帕德、10-马塔、11-奥斯卡、12-米克尔、13-摩西、17-阿扎尔、21-马林、30-贝纳永

  前锋:9-托雷斯

  B名单:46-莱克曼、49-康特兹、56-萨维尔、58-帕波埃

  (搜狐体育 gavin)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