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张呈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最后时刻登场 不伦瑞克2-1帕德博恩

2013年02月02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2日晚20时,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20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不伦瑞克客场2-1轻取帕德博恩。本场比赛,张呈栋在第89分钟替补登场,几乎没有表现机会。中国前锋完成在德乙联赛的整整第10次亮相。

  冬歇期前(19轮),不伦瑞克以13胜5平1负积44分的成绩高居联赛榜首。而张呈栋则成为主帅利伯克内赫手中一枚可以灵活穿插与锋线和边路的棋子,获得9次出场机会,暂无进球、助攻。对手帕德博恩实力平平,暂时积23分排名联赛第12位。

  本场比赛是德乙结束冬歇期后的第一轮较量,正是检验各队冬训成功的好时机。不伦瑞克祭出酝酿多时的4-4-2阵型。锋线由头号前锋库姆贝拉和瑞士新星阿德米担纲,张呈栋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第3分钟,托伊亚考夫距离球门3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对方门将克鲁泽将球单掌托出底线。第9分钟,位置前移的右后卫佩特斯奇立下奇功,他接左后卫雷切尔大范围横向转移球杀入禁区,门前16米处低射球门远角得手,1-0,不伦瑞克率先打破僵局。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亮相德乙赛场,便有进球入账。

  第17分钟,佩特斯奇积极回防,在禁区右侧绊倒对方前锋萨格利克。莫亚任意球开至门前,中后卫斯托罗迪亚克头球冲顶偏出。第25分钟,萨格利克防守时踢到不伦瑞克头号杀手库姆贝拉的膝盖,吃到开场后的第一张黄牌。

  第30分钟,托伊亚考夫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中圈附近一脚极具想象力的远程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主队帕德博恩被动换人,布吕克纳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斯托罗迪亚克。第37分钟,又是状态极佳的托伊亚考夫距离球门20米处的劲射被对方门将再次扑出。第40分钟,伯兰德的远射又擦柱而出。半场结束,不伦瑞克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佩特斯奇右路传中,阿德米门前包抄,凌空垫射将球打飞。第53分钟,又是佩特斯奇右路突破后横传中路,托伊亚考夫在门前7米处无人盯防下的推射居然偏出。仅仅2分钟后,雷切尔左路突破莫亚后送出妙传,阿德米单刀面对帕德博恩门将克鲁泽,可惜他的射门被克鲁泽用腿挡出,不伦瑞克连续错失得分良机。

  第62分钟,纳基铲倒多甘也领到一张黄牌。第67分钟,库姆贝拉绕开对方后卫菲斯哈梅尔的贴防,接应伯兰德的传中球完成头球冲顶,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直接抱住。第72分钟,不伦瑞克进行人员调整,默克尔换下浪费多次得分良机的阿德米。第74分钟,埃尔德贝拉尤左侧任意球落点极佳,中卫多甘门前先出一脚,将球捅入对方大门,2-0,不伦瑞克扩大领先优势。这是多甘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第84分钟,不伦瑞克使用第二个换人名额,后腰瓦兰西奇登场换下表现出色的边前卫佩特斯奇。主帅利伯克内赫意在加强中场防守厚度,保住两球领先优势。第89分钟,张呈栋替换库姆贝拉登场。补时阶段,顽强的帕德博恩由左后卫贝尔特斯扳回一城,1-2,帕德博恩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不伦瑞克客场2-1击败帕德博恩,赢得冬歇期后联赛的开门红。

  不伦瑞克(4-4-2):26-达瓦里/11-波尔、3-比卡切奇、8-多甘、19-雷切尔/15-托伊亚考夫、14-埃尔德贝拉尤、18-佩特斯奇(84’ 6-瓦兰西奇)、10-伯兰德/12-库姆贝拉(89’ 20-张呈栋)、9-阿德米(72’ 21-默克尔)

  帕德博恩(4-4-2):1-克鲁泽/22-菲斯哈梅尔、5-齐格勒、13-斯托罗迪亚克(33’ 21-布吕克纳)、14-贝尔特斯/4-德梅、18-克罗斯策(76’ 8-瓦兰西奇)、17-莫亚、31-纳基(80’ 9-霍夫曼)/15-卡楚加、16-萨格利克

  主裁判:佩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