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十年后再遇里皮很美妙 鲁能硬件超欧洲

2013年02月02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外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13赛季最具知名度的两位名帅,里皮与安蒂奇的对决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中超看点。近日,安蒂奇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能与里皮在中国交手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鲁能俱乐部的设施超过了欧洲豪门俱乐部。

  10年之前,里皮与安蒂奇有过交手。2002/2003赛季的欧冠1/4决赛,安蒂奇带领巴萨在客场1-1成功逼平老妇人,却在主场被内德维德和萨拉耶塔的进球淘汰。10年之后,安蒂奇能否复仇?对于里皮,安蒂奇说:“能与里皮在中国交手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他可是联赛冠军,现在谈复仇还尚早。”

  鲁能俱乐部基础设施一流,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此前不管是鲁能自己的球员,还是对手球员或者主教练,都曾称赞过鲁能拥有一流的条件。曾经执教过皇马、巴萨等欧洲豪门的安蒂奇对鲁能的豪华设施给与了高度的肯定。

  安蒂奇说:“鲁能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在我执教生涯中,也曾在一些大球队工作过,但鲁能的基础设施非常棒,甚至超过了我所执教过的豪门球队。”作为大牌教练,安蒂奇被鲁能上下非常器重,塞尔维亚人也感受到了这一点。“在我的眼中,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都非常真诚,而且非常配合我的工作。他们认为我能够帮助球队尽快提高水平,我也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

  安蒂奇还谈到了山东鲁能的球员情况,“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我认为山东鲁能球员还是不错,新赛季值得期待。在赛季开始前,我们会做出调整,争取更好的成绩。”安蒂奇表示。

  这几天,安蒂奇成为了塞尔维亚媒体的宠儿,每当谈到对于新俱乐部印象的时候,安蒂奇总是给山东鲁能足够的称赞。至少从现在的情况看,安蒂奇和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关系还是不错。目前,山东鲁能正在土耳其拉练,期间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现阶段,安蒂奇主要是考察队员,从而确定新赛季的比赛阵容。

  最后安蒂奇还谈到了塞尔维亚足球的发展现状,“尽管塞尔维亚足球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我还是看到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不仅存在于俱乐部,也存在于国家队中。”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