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欲交易皮尔斯至快船 保罗替身有望入替朗多

2013年02月03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皮尔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保罗-皮尔斯近期深陷转会流言,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皮尔斯有可能被交易回洛杉矶老家的快船队,而凯尔特人则有望从快船得到控卫埃里克-布莱索等球员作为交换。

  斯坦恩确认了凯文-加内特拥有否决交易的条款,而皮尔斯则没有,换言之,皮尔斯被交易的可能性显然更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是一位非常“冷血”的家伙,他不会眼睁睁看着加内特和皮尔斯老去之后球队彻底摆烂。布莱索作为保罗的替补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场均9分3助攻1.6抢断,展示出不俗的潜力,能填补拉简-朗多赛季报销的空缺。

  但交易皮尔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皮尔斯职业生涯一直都效力于凯尔特人,是绿衫军图腾式的人物。相对来说只有一种选择相对来说较为现实,那就是把皮尔斯送回洛杉矶老家,交易到快船换取包括布莱索等若干打包球员。

  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期还剩下最后3周,安吉必须明白一点,在皮尔斯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你很难用他换回太多令人满意的筹码,此外目前布莱索还是快船的“非卖品”,就像是湖人怕失去德怀特-霍华德而不愿交易保罗-加索尔一样,在没有确定保罗续约的情况下,恐怕快船不会那么轻易送走布莱索。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笔交易达成的难度不小,之所以还没有排除交易的可能性,主要的因素就是快船微妙的态度。快船的“空接流”打法很难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只有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才更有希望续约保罗,因此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换来皮尔斯等同于增加续约保罗的可能性。

  皮尔斯是货真价实的总冠军球员,他能给快船带来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关键时刻的投射,尤其是在昌西-比卢普斯神奇不再的情况下。皮尔斯的外线投射也能减轻布雷克-格里芬在内线被包夹的压力,对于快船来说,这确实是一笔值得认真考虑的交易。

  (搜狐体育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