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兰帕德马塔世界波 切尔西惨遭绝杀2-3纽卡

2013年02月03日0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2月2日晚,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全面打响,蓝军切尔西做客挑战纽卡斯尔。纽卡斯尔主场凭借新援西索科的梅开二度3-2绝杀战胜切尔西取得两连胜,蓝军则是各项赛事4场不胜。比赛上半时古铁雷斯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时马塔和兰帕德的进球为蓝军反超比分。之后纽卡斯尔新援西索科梅开二度帮助主队绝杀切尔西。

  双方过往在英超共交锋37场,切尔西18胜11平8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纽卡斯尔在主场对阵切尔西,战绩是7胜5平6负稍占上风。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2-0击败纽卡,阿扎尔和托雷斯双双破门。

  开场1分钟,西塞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切赫得到。第7分钟,桑顿左路助攻杀入禁区横向盘带之后小角度抽射被切赫得到。第15分钟,马塔中场挑传,阿什利-科尔插入禁区横传门前,兰帕德无人防守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闪开空当大力抽射飞向看台。第20分钟,西索科后场断球直塞,西塞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切赫得到。第22分钟,卡巴耶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

  第23分钟,纽卡斯尔右路传中,皮球被伊万诺维奇顶出禁区,桑顿凌空抽射偏出。第28分钟,西索科禁区内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拉米雷斯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兰帕德中场长传,登巴巴力抗科洛奇尼小角度低射被克鲁尔挡出,登巴巴跟上头球补射,皮球擦柱而出。登巴巴头球攻门时被科洛奇尼踢到面门血流不止。第36分钟,卡巴耶禁区外抽射打在切尔西后卫腿上西塞禁区内得球面对切赫的推射被切赫倒地化解。

  第41分钟,纽卡主场打破僵局,卡巴耶中场长传转移,桑顿内切之后斜传门前,古铁雷斯力压特里甩头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1-0,这是古铁雷斯本赛季的第1粒进球。(进球视频第42分钟,托雷斯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登巴巴。补时4分钟,佩尔奇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纽卡斯尔主场凭借古铁雷斯的进球暂时1-0领先切尔西。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切尔西追平比分,切尔西左侧边线球给到禁区内,阿什利-科尔回敲,兰帕德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擦着横梁入网,1-1,这是兰帕德连续第10个赛季英超的进球达到双位数,成为英超历史上的第一人。(进球视频第59分钟,兰帕德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兰帕德门前接队友的斜传球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克鲁尔得到。

  第61分钟,切尔西客场反超比分,伊万诺维奇底线横传门前,托雷斯禁区内做球,马塔禁区右肋左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钻入大门的左上角,2-1,这是马塔本赛季的第10粒联赛入球。(进球视频第63分钟,阿什利-科尔与西塞发生口角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奥斯卡突破至底线横传门前,马塔点球点附近凌空卧射高出。第68分钟,纽卡斯尔扳平比分,纽卡斯尔中场断球反击,古弗兰带球狂奔至禁区低射被切赫挡出,西索科跟进补射破网,2-2,这是西索科加盟纽卡之后的首粒进球。 (进球视频

  第71分钟,纽卡后场长传给到前场,西索科与阿什利-科尔拼速度,西索科强行超车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切赫挡出。第82分钟,西索科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切赫得到。第84分钟,奥斯卡禁区内横传被解围,兰帕德禁区外跟进抽射高出。第84分钟,纽卡换人调整,马尔沃换下古弗兰。第88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离门30米开外远射飞向看台。第90分钟,西索科绝杀切尔西,桑顿左路突破之后横传禁区前,西索科张弓搭箭抽射近角,切赫判断失误猝不及防目送皮球入网,3-2。(进球视频补时阶段,纽卡换人调整,姆比瓦换下西索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纽卡斯尔主场凭借新援西索科的梅开二度3-2绝杀战胜切尔西取得两连胜。

  纽卡斯尔(4-2-3-1):1-克鲁尔/26-德布奇、27-史蒂文-泰勒、2-科洛奇尼、3-桑顿/14-佩尔奇、4-卡巴耶/11-古弗兰(84’22-马尔沃)、7-西索科(92’13-姆比瓦)、18-古铁雷斯/9-西塞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6-特里、24-加里-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0-马塔、11-奥斯卡、34-贝特兰德/29-登巴巴(42’9-托雷斯)(搜狐体育 熙泽)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