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照明故障比赛一度中断 曼联4中门框半场平

2013年02月03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1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5轮争夺。富勒姆队坐镇主场克拉文农舍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富勒姆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双方共有四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其中曼联队就占了三次。此外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克拉文农舍的照明系统出现故障,比赛被迫中断,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才重新恢复“补”完了剩余的几分钟。

  这是一周内两家球会的二度碰面,上月底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曼联队在主场4-1轻取富勒姆队,并且红魔在双方此前的79次交战中也以47胜18平14负占据上风,而最近6次联赛交锋曼联5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此前38次作客克拉文农舍时曼联取胜场次仅比主队多3场而已,并且近4次客战更是1胜1平2负还略处下风。此役,贝尔巴托夫因腿筋伤挂出免战牌因而无缘面对旧主,另外在上轮击败西汉姆联时获得首发机会的西德维尔的位置也被拜尔德取代;曼联方面阿什利-扬膝伤未愈继续缺席,鲁尼则迎来了个人在曼联效力期间的第350场正赛首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将速度提了起来。第5分钟,鲁伊兹直塞妙传,罗达莱加反越位成功在右路底线前传中,德贾加起脚皮球被埃文斯直接封堵。第7分钟,范佩西右侧角球开出,纳尼和亨格兰德争取时皮球被顶向富勒姆门前,施瓦泽将球击出,埃弗拉小禁区前沿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鲁尼小角度再次勾射又被门前的里特解围破坏。随即,范佩西在禁区边缘突破时被关门,摔倒在地时又被里特直接压在左侧肋部,主裁判富里恩德示意比赛继续,埃弗拉再次低射被施瓦泽回身拿下。

  第11分钟,鲁尼禁区前沿试射中途被直接封堵。第12分钟,里瑟外围一记35米外左脚凌空抽射被德赫亚飞身托出底线。第14分钟,鲁伊兹大禁区弧内一记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之后,纳尼和鲁尼先后在富勒姆队禁区内摔倒也都未能从富里恩德那里得到认同。第15分钟,鲁尼左侧角球开出,亨格兰德争抢时皮球击中后背弹起,结果又击中横梁弹出。3分钟后,回防的鲁尼解围落点一般,德贾加前趟两步后17米处外脚背抽射,皮球偏出右立柱。第19分钟,鲁尼禁区右侧15米处右脚低射穿裆后擦左立柱稍稍偏出。之后10分钟的比赛稍显缓和。

  第32分钟,鲁尼接克莱维利回传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皮球再次击中右立柱弹出。1分钟后,纳尼的射门被挡偏出底线。就在比赛进行到42分40秒时,克拉文农舍球场的照明系统突然出现故障,现场陷入一片黑暗。球员们在场边短暂等待后全部返回了更衣室。不过很快照明系统恢复正常,球员们又被叫回到场内,并稍作热身后重新开始比赛。第44分钟,范佩西右肋一记低射被施瓦泽将球没收。上半时比赛,富勒姆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富勒姆队(4-4-2):1-施瓦泽/27-里特、4-森德罗斯、5-亨格兰德、3-里瑟/14-卡拉古尼斯、6-拜尔德、24-德贾加、16-达夫/11-布莱恩-鲁伊兹、20-罗达莱加

  曼联队(4-4-2):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17-纳尼/20-范佩西、10-鲁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