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调侃新援盛赞沃尔科特 不满断腿魔王脚太黑

2013年02月03日0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凭借波多尔斯基的致胜球,阿森纳1-0获胜,也看到了夺回前四的希望,目前他们仅仅落后并列第4的热刺(周日开球)和埃弗顿1分。在赛后温格指出,球队已然恢复信心,夺联赛前四目标不变。

  斯托克的防守在近期做得相当糟糕,近5轮丢掉了15球。但今天他们又重现了此前铜墙铁壁的一面。温格首先恭维对方说:“他们给我们队制造了麻烦,防守组织严密,并且回撤得很深,这让我们很难找到进攻的空间,况且门将也发挥非常出色。但我们并没有放弃,最终进了一球。进球有点幸运成份,但我们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我们可是完全占了场上的优势。”

  在波多尔斯基进球的时候,边裁举旗示意远端的沃尔科特越位,幸好主裁判福伊名擦秋毫,承认阿森纳进球有效。对此温格表示:“我没有看到边裁举旗。从我的位置上看不到发生了什么。我当时在想是不是边裁认为谁越位了,或者有谁手球犯规了。后来我听说沃尔科特处在越位位置,但他没有参与进球,所以进球绝对有效。”

  斯托克是英超赛场上出名的肌肉打法球队,过往阿森纳与之交锋就制造过不少火药味,特别是拉姆塞的断腿惨剧。在今天肇事者肖克洛斯再次对阿森纳球员(科斯切尔尼)使出了黑脚,并且欧文和阿尔特塔、威尔谢尔也爆发了冲突。对此温格表示:“他们知道我们的打法,肯定会用铁桶阵来对付我们。他们的防守的确做得很到位,但我不认为有太多的恶意成份。沃尔科特挨了几脚,或者对方应该吃到黄牌。至于肖克洛斯对科斯切尔尼那脚我得再看看录像,说到肖克洛斯,我没办法不带点主观想法,所以我暂且不会妄下结论。总之,这是一场对方拼命想抢分的比赛,而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温格还专门表扬了沃尔科特的表现:“沃尔科特今天得到了对方的重点照顾,我对他的应对情况表示高兴。他在场上非常努力,很渴望能够再次展现自己。这赛季沃尔科特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变化,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谈到另外一个看点球员,刚刚加盟的西班牙后卫蒙雷亚尔,温格指出:“对一个刚从西甲来的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比斯托克更能给他震惊的球队了。他们是如此讲究身体对抗。但我认为蒙雷亚尔今天很好适应了对方的打法。他昨天才抵达我们球队,没有太多的准备时间,但今天就开了一个好头。随着这场比赛的深入你可以看到他的表现是越来越好。”

  后防线终止连续丢球的噩梦,球队又打出士气和信心,在温格看来,球队还很有希望获得联赛前四。“我之前就说过,我们正处在不能丢分的关键时期,对利物浦我们丢了2分,今天我们可不能重蹈覆辙。我们的表现和我们的精神面貌都有了进步,我们的信心又回来了,我们目标依然是争夺前四。”温格如是说。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