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火爆顶牛对骂阿森纳悍将 遭讽饮水机管理员

2013年02月03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斯托克城绝对是阿森纳与温格的多年冤家对头,普利斯的球队战术中,长传打法占大头,因此曾被教授形容为“橄榄球”,而肖克罗斯铲断拉姆塞腿导致后者伤缺一年,也是陈年宿怨。本轮两队再在酋长球场相遇,火爆镜头同样层出不穷,场内冲突不断,场外也是口水纷争不断,已近迟暮的老金童欧文成了主角。

  波多尔斯基任意球破门后,边裁曾举旗示意有球员越位,引来双方球员围堵裁判要说法,阿尔特塔上前说理时情绪激动,把肖克罗斯一把推开,后者自然相当不满,拽住矮自己一头的西班牙人起了口角。眼看冲突要升级,萨尼亚上前打圆场将两人拉开,才没进一步升级冲突。主裁福伊随后宣布进球有效,酋长球场欢腾一片,肖克罗斯也禁不住张嘴狠狠喷了个单词,自然不是什么好听的话。

  终场哨音响起后,两队球员再次起了冲突,起因还是与阿尔特塔有关。欧文接到队友传球,准备拿球转身,却被阿尔特塔飞铲放倒在地,西班牙人铲球动作清楚,也是先碰到了球,英超裁判一般都判罚这种铲断为有效,福伊也不例外。但本赛季至今还没首发过的欧文,此战替补出场也只有1次传球,更别提射门了,有多憋屈自不用多说,老金童爬起身的同时,用右胳膊肘拐了阿尔特塔一下,暗算一把以做报复。

  阿尔特塔铲球动作不小,与欧文摔在一处后也不太平,起身时同样有个膝盖顶人的动作,而等到欧文明目张胆反击时,阿森纳队副又上前还以一个肘击,让准备启动往前冲的欧文差点跌了个趔趄,前金球先生又怎肯罢休,上前又用胸部顶撞顶开阿尔特塔。两个大牌球星,几乎把绿茵场变成了泰拳擂台。

  就在事发地不远的威尔希尔,情绪激动冲上前为师兄来“助拳”,狠狠一把将欧文推开,又差点摔倒的欧文也是怒视阿森纳太子爷,上前推搡了小威胁的胸部一把,两人额头对额头对飚垃圾话,把敌对气氛推向了高潮,“恶汉”肖克罗斯随后上前将威尔希尔拦开。

  好在冲突双方之后迅速恢复了平静,阿尔特塔还和欧文肩膀勾肩膀示意相安无事,福伊也就息事宁人没做任何判罚,如此火爆冲突却连黄牌都没出现一张。但阿森纳著名球迷、王牌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当然不会放过这样好的攻击欧文的机会,摩根因为讽刺贝克汉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不是足球因素”,此前与欧文网上对骂的段子已家喻户晓,此战因为欧文无暇发微薄,成了摩根肆意反击的独角戏。

  欧文此战出场前后,皮尔斯-摩根就连续恶讽:“饮水机管理员!(Benchwarmer!!!!)”,“来吧,饮水机管理员,你已经做出了比坐下更多的贡献了”。而在欧文与阿尔特塔、威尔希尔冲突后,摩根更是起劲:“裁判判罚正确,可怜的老迈的饮水机管理员的确推搡了阿尔特塔,不过他是这么软弱,都记不成点数吧”,“所以,欧文会在出场6分钟后,因为推搡阿尔特塔而被禁赛三场,回去管理饮水机吧。”(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