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曼联踢半场断电球迷爽歪 是贝巴干的?(图)

01
1/18

01

2013年02月03日0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克拉文农舍球场,当富勒姆与曼联的比赛刚踢过42分钟时,就在范佩西准备去到角球区主罚右侧角球时,现场突然陷入一片黑暗,因为老旧的“克拉文农舍”的主照明系统出现了故障。出此意外,球员们只能停止比赛并纷纷走到场边等待。几分钟后,主裁判富里恩德和第四官员沟通后示意球员们返回更衣室,而两队主教练弗格森和马丁-约尔也都随“大部队”回到了休息室。

  虽然现场的主要照明系统罢工,不过场边的广告牌、记分牌和看台的一些辅助照明系统还在继续干活,并且球迷们也纷纷拿出手机照相录影,结果制造出意外效果,看台上星星点点的“灯火”煞是好看。在黑暗中,曼联球迷齐声高唱:“我们是曼联人,我们在黑暗中也能踢。”还有球迷打趣道:克拉文农舍实在是太老旧了,体育场照明系统的电路是和球门门柱连在一起,这帮球员的射门频繁中柱,结果就让照明系统出现了故障。另外的一个理论是:克拉文农舍球场附近有人使用了电椅酷刑,所以才造成了球场内的供电不足。

  另有恶搞者称:这是要贝巴干得!潇洒哥先是把照明系统关闭,然后坐着旋转沙发从球场中心的地下升将出来,然后一个投注光投射到这位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保加利亚前锋身上,这时候贝巴面无表情嘴里叼着一根雪茄。当停电后,ESPN在现场担任解说工作的巴恩斯和斯塔布斯则拿克拉文农舍说事儿,结果惹得富勒姆球迷不满道:电视台的解说间为嘛不停电?!(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