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在尤文有回家感觉 相信球队有好成绩

2013年02月03日07:28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上海申花;从1995年在巴黎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后,阿内尔卡在18年中先后辗转9家俱乐部,在和申花完成解约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成为这位世界足坛最著名的浪子效力的第10家俱乐部。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日,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阿内尔卡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个月的合同。

  从租借到转会

  在尤文图斯正式宣布和阿内尔卡签约前,申花终于承认已和阿内尔卡完成解约。从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申花和阿内尔卡就同时决定不再执行剩余一年的合同,不过因之前传出的欠薪传闻,双方均对解约方式讳莫如深,1日晚间申花确认与阿内尔卡解约后也不愿多谈,“申花已通过中国足协向意大利足协开出了阿内尔卡的国际转会证明,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尤文。”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和阿内尔卡签约到今年6月30日的同时还表示,合同中还包括双方可以续约至2014年6月30日的条款,这也从侧面印证了阿内尔卡已是自由身,而非之前意大利媒体披露的“从申花租借加盟”。尽管法国前锋只是斑马军团无缘德罗巴、略伦特(今夏自由转会)和利桑德罗后的无奈选择,俱乐部仍然对他的到来抱有期待,“我们相信他可以带来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表示。

  尤文官方并没有公布阿内尔卡的薪水,媒体则给出了两个版本,其中《罗马体育报》说60万欧元为底薪,出场12次获20万奖金,球队意甲夺冠再奖20万,欧冠夺魁奖30万,进球达到某数值还有奖励。《米兰体育报》说是税后120万欧元底薪,各类奖金总额累积最高80万欧元。

  最早今晚亮相意甲

  “我要感谢所有人的热情欢迎。”完成签约后,阿内尔卡在接受尤文官方网站采访时对于新东家大加赞扬,“我很骄傲成为尤文的球员,我的一些前队友告诉我这是个伟大的地方,当我走进更衣室时,我感觉像回家一样。意大利足球举世闻名,意甲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在这夺冠难度很大,不过我相信尤文有能力在任何比赛中取得成功,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尽快融入球队。”

  从1月26日飞抵都灵至今,阿内尔卡已经完成了体检并参加了全队合练。过去一段时间,阿内尔卡曾经跟随巴黎圣日耳曼训练以保持状态,不过长达100天以上的正式比赛空白,使得球员本人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很难打上主力,还需要比赛慢慢恢复状态,如何使用他,主教练会进行选择。”马罗塔表示。目前本赛季意甲还剩16场比赛,尤文还将至少参加2场欧冠,阿内尔卡还有足够时间证明自己的价值。

  本赛季尤文锋线,乔文科和武齐尼奇是常规主力,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作为轮换球员也捞到不少出场机会,初来乍到的阿内尔卡,只能先和马特里、夸利亚雷拉竞争替补出场机会,最快阿内尔卡有望在北京时间3日晚上尤文客场和切沃的比赛中出场。《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准备给阿内尔卡安排30分钟出场时间,让其逐渐恢复比赛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