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前瞻:傅家俊期待破荒 卡特顽强恐将陷鏖战

2013年02月03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进入最后的决战,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和卡特争夺最后的冠军。傅家俊时隔4年再进决赛,而上一次夺冠则更是在5年之前,本届赛事目标破冠军荒。然而卡特并不是一个轻易能够击败的对手,顽强和多变是卡特最主要的特点,本场决赛很可能变成一场鏖战。决赛将采用17局9胜制,分为上半场8局下半场9局进行。

  傅家俊本届赛事状态非常出色,首轮击败无锡赛冠军沃尔顿,次轮战胜莱恩斯后,第三局中5-3力克状态回升的史蒂文斯,随后半决赛中击败霍金斯,总共完成5杆破百进攻火力非常强劲。卡特晋级之路同样非常顺畅,连胜帕特里克、汉密尔顿和霍尔特后,在半决赛中出人意料的5-2力克夺冠热门罗伯逊,昂首杀进最后的决赛。

  两名选手同样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卡特上赛季原本准备退役,但在世锦赛上强势爆发,一路杀进决赛使得自己重拾信心,本赛季卡特状态回升明显,上海赛打进八强英锦赛打进半决赛,加上本届赛事晋级决赛,状态非常稳定。傅家俊本赛季状态相比较前两个赛季提升明显,澳洲赛打进半决赛国锦赛打进八强,本届德国赛打进决赛,状态上不输卡特。

  两名选手实力水平接近,此前四次交手中也是战成了2-2平。傅家俊出道时被称为神童,进攻火力强劲走位出色,但随后逐渐演变成一名防守能力出众,非常耐磨的选手。在经历了07年大奖赛的成功后,傅家俊陷入了长时间的低迷,而最近两个赛季更换教练后开始改变球风,重拾进攻火力。卡特一直以来都是以稳定性著称,进攻和防守上虽然没有特别出彩之处,但整体非常均衡,比赛中很少出现起伏。而且卡特打球非常的聪明,比赛中经常主动做出战术改变来扭转颓势,当今斯诺克球坛仅有塞尔比能与之并肩。整体上看实力处于伯仲之间,临场的状态将决定比赛胜负。

  本届德国赛是傅家俊时隔四年后再度打进排名赛决赛,而其冠军荒则是延续了五年半的时间,07年大奖赛夺冠后排名赛再无进账,作为一名成名已久的选手,一个排名赛冠军对于傅家俊来说确实有点少,本届赛事迎来了破冠军荒的好机会。卡特职业生涯有两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但2012年上海大师赛夺冠后,卡特同样遭遇了两年半的冠军荒,本届赛事的目标同样奔着破荒而来。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