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热身战平湖南湘涛 冬训不败战绩增加至7场

2013年02月03日08:4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泰达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尤万西奇的进球,泰达以1∶1与对手战平,继续保持昆明冬训热身不败的战绩。不过,虽然巴西外援利马昨天已经与球队会合,但考虑到身体原因,吉马良斯并没有安排他出场,整场热身赛利马只是作壁上观,错过了首秀的机会。

  球队到达昆明红塔基地后,此役之前已经进行了6场热身赛,4胜2平的不败战绩,也让吉马良斯感到满意。昨天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一战,泰达排出主力阵容,磨合战术、考察球员状态也是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比赛开始后,泰达很快就占据了场面优势,但面对湘涛的严密防线,始终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反而在对手发动反击的情况下,后防失误先丢一球。不过,比分落后并没有让泰达球员的情绪出现波动,反而中前场队员更加积极组织进攻,耐心寻找破门机会。下半场开场不久,王新欣边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尤万西奇抢点推射得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泰达又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但遗憾的是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此役战罢,泰达在昆明冬训的不败战绩已经增加至7场,对于球队的状态,教练组也感到满意。“主要是想通过比赛来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情况,这是比赛最主要的目的,比赛结果倒是其次。不过,队员们在比赛中态度非常认真,大家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这也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结果。”主帅吉马良斯表示,球队昆明冬训已经接近尾声,希望队员们能善始善终,集中精力做好最后阶段的训练。

  根据安排,泰达在2月5日还要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不仅是昆明冬训以来遇到的唯一一支中超球队,同时比赛也是昆明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吉马良斯也希望队员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为这次冬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