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已关闭 “标王”仍然属于俄超

2013年02月03日09:49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巴西中场威廉以3500万欧元加盟安郅成为“标王”,就像夏季转会由胡尔克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打造“标王”一样。

  英超目标被打劫

  顿涅茨克矿工中场灵魂威廉年仅24岁,长相酷似戴了爆炸头头套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尽管早就被两大英超豪门切尔西和热刺相中,但威廉最后还是选择加盟富得流油的俄超球队安郅。

  在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卢塞斯库看来,威廉为了钱而不惜荒废前途。卢塞斯库说:“这是他的个人决定,我们只能尊重。老实说,我只想谈论足球,为他的前途着想,他就像我的儿子。”卢塞斯库还无奈地表示:“我曾对威廉说过,小伙子,你会随着矿工取得比现在更大的成就。他为什么不听我的?因为或许他的经纪人以及朋友给了他很大压力,让他最终无法拒绝。”

  在冬季转会窗,英超最引人注目的球队当属纽卡斯尔。在主力得分手登巴巴被切尔西挖走和身陷降级圈的双重打击下,纽卡斯尔一口气引进5名法国球员,分别是德比希、姆比瓦、古弗兰、海达拉和穆萨-西索科,其中既有像德比希这种法国队主力,又有姆比瓦和西索科这样众多豪门追求的天才新星,纽卡斯尔却总共只花费了2120万欧元。加上队中原有的卡巴耶和本阿尔法等法国球星,纽卡斯尔打造出强大的“法国帮”。

  英超还发生一些小交易。热刺从沙尔克引进霍尔特比,为了提前得到霍尔特比,热刺向沙尔克支付了175万欧元。

  米兰双雄各显身手

  冬季转会窗最漂亮的交易当数AC米兰,从曼城引进意大利“国宝级”国脚巴洛特利,转会费仅为2000万欧元,而且是6年分期付款。曼城最初要价3700万欧元,且巴洛特利接受把年薪从600万欧元降到400万欧元,此系列运作堪称完美。巴洛特利为星光黯淡的意甲带来轰动效应,他抵达米兰时引发众多球迷的疯狂追捧,甚至与警察发生了武力冲突。

  与AC米兰相比,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动作小多了。19岁的中场科瓦契奇从萨格勒布迪纳摩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算上奖金总价可达1500万欧元,签约四年半。中场谢洛托从亚特兰大加盟,转会费为350万欧元,中场库兹曼诺维奇从斯图加特以1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他们两人也都签约四年半。本来卡里索可以在今年夏天免费加盟,但考虑到目前的门将危机,国际米兰还是向拉齐奥支付了25万欧元,提前引进这名前阿根廷国门。

  此外,尤文图斯与阿内尔卡签约半年,这名法国前锋将身披18号战袍征战意甲。

  加拉塔萨雷引人注目

  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在转会市场也着实风光了一把。趁着斯内德与国米闹矛盾,众多欧洲豪强又对斯内德虎视眈眈,加拉塔萨雷仅以800万欧元的低转会费就拿下这名荷兰球星。接着,加拉塔萨雷又从上海申花免费引进“魔兽”德罗巴。

  拥有了两位前欧冠冠军核心球员,加拉塔萨雷一下子成为欧冠16强中的新亮点。加拉塔萨雷还拥有众多名将,包括乌拉圭国门穆斯莱拉、前尤文图斯后腰梅洛、前阿森纳后卫埃布埃、前拜仁慕尼黑中场大将阿尔滕托普、瑞典前锋埃尔曼德以及捷克球星巴罗什和乌伊法鲁西等人。在本赛季欧冠射手榜上,加拉塔萨雷前锋布拉克与C罗以6个进球并列榜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