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鸟叔上海吸金教林志玲跳骑马舞 谢晖助阵

2
2/18

2

2013年02月03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2月1日,鸟叔现身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录制2013东方卫视春晚。录制现场,鸟叔不仅卖力地演出,还大秀中文并与观众互动频繁。当天的特别环节,就是黄渤与林志玲作为特邀嘉宾与鸟叔互动。鸟叔现场教林志玲、黄渤跳“骑马舞”。身穿金色亮片短裙的林志玲跳得十分卖力。 

  2月2日凌晨1时许,鸟叔PSY低调出现在上海外滩一家刚开业的酒吧,并献上了一场5分钟的非公开表演。记者从受邀的VIP处独家获悉,鸟叔虽然只表演了《江南style》,但这5分钟的出场费高达300万元。

  鸟叔来中国之前,就已经传出“8分钟百万身价”“住3万元每天的总统套房”“劳恩斯当座驾”等消息。虽然此番助阵东方卫视春晚,有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鸟叔的身价低于刘德华与张学友,大概仅在150万左右,但这并不代表鸟叔在中国市场的吸金能力减弱。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鸟叔当晚助阵酒吧开业仅演唱了一首《江南style》,短短5分钟的商演价格就高达300万元,而这个价格还低于他在美国时候的商演价格。

  据了解,这家酒吧平日卡座的基本消费在2000到3000元,而据现场嘉宾透露,当晚因为有鸟叔助阵,该酒吧卡座的最低消费飙升至3万元,而且大部分人只有持VIP邀请函方能入内,当晚离鸟叔最近的卡座甚至被炒至10万元。此外,谢晖、郎咸平、吴大维等名人也到场观看表演。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