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常规赛步行者102-89热队 詹姆斯热的过了头

2013年02月03日03:2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詹姆斯霸气过了头?]
  NBA常规赛 步行者 102∶89 热队

  (虽然仍排名东部第1,但热队比西部第6还少赢一场。)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和步行者比赛之前,詹姆斯收到了连续第二个月的“东部最佳球员”称号,可惜,“小皇帝”没能沾上最佳的喜气,独得28分也没能帮助热队战胜步行者。“我们没必要为此(输球)担心,我们要做的只是通过比赛来提升球队的磨合度和实力。”詹皇霸气外漏,看来,他和热队根本没把东部球队太当回事,在他们眼里,能对其卫冕造成威胁的也只有西部的那几支强队而已。

  目前29胜14负的热队仍排在东部头名,但本赛季在对阵东部强队时,热队的表现都不太尽如人意。昨天是热队本赛季第二次输给步行者,此前他们还被尼克斯“双杀”。除了詹姆斯的28分和韦德贡献的17分,热队其他人发挥都不理想,整场比赛都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三节结束后落后7分,之后劣势一度扩大到15分,詹姆斯能力再强也无力回天。

  球是输了,詹姆斯的心情似乎没受多大影响,赛后称自己不在乎输赢。“我们不需要通过战胜东部前4的球队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能赢当然最好,但赢球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必须的。”这话恐怕也只有詹姆斯才有底气说,从现在的形势来看,联盟还是呈西强东弱的态势,除赛季初之外的大部分时间里,东部领跑的都是热队;西部的争夺却要激烈得多,西部前4的战绩都要优于热队,即便西部第6的掘金也比热队要多赢一场球。

  想要和西部球队争夺总冠军,热队首先得从东部杀出一条血路,而步行者和尼克斯都有可能将其拦在东部半决赛或者决赛门外。“热队本赛季已经2次双败给了步行者和尼克斯,我一直认为热队应该认真对待步行者。”《棕榈滩邮报》记者伊森·斯托尔尼克赛后在推特上写道。如果热队最终真在实力并不强的东部内战里就先翻船,到时候詹姆斯就该后悔当初自己所说的“大话”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