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夏天1400万签比利亚 破纪录报价意甲妖星

2013年02月03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由于价格方面的缘故,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最终没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阿森纳,不过据英国《太阳报》披露,葫芦娃已经决意离开诺坎普,并有望在今年夏天以140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兵工厂的一员。

《太阳报》截图
《太阳报》截图

  《太阳报》称,巴萨内部人士透露比利亚早已决心转会,目前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但是巴萨1600万英镑的要价最终没能让他心如所愿。在上赛季骨折之后,比利亚便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只获得15场首发机会,即便如此,葫芦娃仍然打进10球,效率着实不俗。为了重获主力,比利亚希望改换门庭,而阿森纳则是理想去处。

  目前,比利亚在诺坎普的周薪大致为11万英镑左右,这并没有超出阿森纳的承受能力,唯一的问题在于比利亚已经31岁,而温格对待30岁以上球员的原则是一年一签,因此比利亚很难得到一份为期三到四年的长约。至于枪手方面,除了比利亚1400万英镑的身价比冬窗有所降低之外,签约这名帮助西班牙拿到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大牌射手也有助于让枪迷重拾信心。

  但就在《太阳报》撰文的同时,《镜报》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该报称温格已经对比利亚彻底失去兴趣,即便他可能只需在夏天付出900万英镑,同时教授将继续走自己的老路--挖掘年轻球员。究竟哪种说法是真,恐怕只有让时间来考证了。

  此外,《洞察越位》报道称阿森纳冬季没买前锋是因为要给夏季转会积蓄财力,而目标正是效力于佛罗伦萨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约维蒂奇身价为2500万欧元,而阿森纳已经准备满足紫百合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笔交易最终完成,将刷新阿森纳引援的转会费纪录。

  去年夏天,约维蒂奇就险些离开佛罗伦萨,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曝料,他之所以没有离队是因为他同俱乐部高层达成协议为球队再踢一年,之后紫百合就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任何障碍。俱乐部技术总监马西亚当时无奈的表示:“留住约维蒂奇非常困难,他终究还是要去大俱乐部踢球。”上赛季,约维蒂奇在27场意甲联赛中斩获14球,本赛季则是17战攻入8球。《洞察越位》称,阿森纳将以欧冠门票为诱惑邀请约维蒂奇加盟,不过枪手也要面临不少球队的竞争,比如切尔西和曼城。(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