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小贝、巴神回归 三“宝”大闹欧罗巴

2013年02月03日11:1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阿内尔卡走了。他跟随着德罗巴的脚步,脱下了“网游之队”的球衣,穿上了“老妇人”的战袍;小贝也走了。他不再是驰骋大联盟的“牛仔”,转而成为大巴黎的“贵族”;巴神也走了,告别了让自己伤神也更让队友伤神的“蓝月亮”,巴神再度回到米兰的怀抱。这三个世界足坛的“宝贝”,正用自己的选择,搅动着欧洲足坛这池春水。

  是浪子还是“世界足球先生”

  阿内尔卡的人生注定是漂泊的,他的足球生涯至少如此。离开中国,他再次提着自己的球鞋,回到欧洲,开始了自己的“世界足球之旅”。18年的职业生涯,他效力了10家不同大洲,不同级别的联赛球队,大家都称他是浪子,其实他是名副其实的“世界足球先生”。

  行走在转会中的传奇巨星

  阿内尔卡16岁时就在巴黎圣日耳曼开始职业生涯,1995-97两个赛季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10次后,阿内尔卡以5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温格执教的阿森纳。

  1999年夏天,阿内尔卡以创纪录的2230万英镑转投皇家马德里。但在2000-01赛季,阿内尔卡与主教练发生矛盾在赛季冬歇期被租借至利物浦。2002年阿内尔卡以当时创俱乐部纪录的1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2005年1月,处于债务危机的曼城决定将阿内尔卡转卖到费内巴切。2006年8月25日,博尔顿以创俱乐部纪录的800万英镑引入阿内尔卡。因为在博尔顿的出色阿内尔卡吸引了切尔西的目光。2008年1月11日,阿爷以1500万英镑转投蓝军,在此期间,阿内尔卡的表现可谓“半人半神”,最终,他离开了切尔西。

  2011年12月12日,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但在中超,阿爷还是那位“阴郁先生”,24次出场仅打入3球。2013年2月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阿内尔卡加盟,这也是阿爷职业生涯效力的第10家俱乐部。

  未来不知道还会在哪儿遇见

  毋庸置疑,阿内尔卡年少成名,天赋异禀,曾经为球队和国家队获得了不少的荣誉。但是,不要以为他是天才就低估了他的脾气。带头罢赛弹劾主教练、场上“思考人生”,以大牌自居……哪怕到了中国,他也弹劾了主教练自己做起了教头。种种“恶行”说明,看起来少言寡语的阿内尔卡,并不是一个善茬。

  走一村过一庄,没有人会觉得阿内尔卡会在申花呆太久,或许某一天,他还会回到中超也有可能,因为他是一个属于“世界”的球员。

  当绅士遇见浪漫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贝克汉姆已经正式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对于37岁的“圆月弯刀”来说,这次的转会,偶像效益是远远大于自己的赛场作用的。而对于全新的法国足球,小贝如何去适应,也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偶像遭遇了年纪,绅士遇到了浪漫。

  梦开始的地方

  “我感到有些意外。我知道他不会再回英超踢球,因为他一直在说当他结束了曼联生涯后,就不会再为其他英超球队效力,而且他履行了自己的诺言,”弗格森说,“但我没想到他最终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

  自去年11月离开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后,贝克汉姆收到了包括几家英超俱乐部在内的多支球队抛来的橄榄枝,不过他最终选择与法甲“领头羊”签下一份为期5个月的短期合同。据了解,此前英国媒体曾表示小贝有想回到老东家曼联队,在“梦剧场”再次追寻年轻时的梦,但是目前看来,这一说话,无异于是做梦。

  分居的寂寞

  在小贝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后,“贝嫂”维多利亚无疑也将有更多时间徜徉时 尚 之 都 巴黎。不过,为下一代考虑,“贝嫂”不会随夫“出征”,未来一家人势必在“双城”间频繁往来。

  贝克汉姆在1月31日签约仪式后的记者会上说,出于孩子上学的原因,维多利亚将和他们的3个儿子和1岁半的女儿留在伦敦生活。维多利亚则向媒体表示,她和孩子们为贝克汉姆感到骄傲,一家人都会支持他,对于未来几个星期能造访巴黎他们感到十分高兴。

  此前因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一家曾在洛杉矶居住了约5年半的时间,去年冬天才返回英国。而这次小贝加盟法甲,贝嫂留守英国家中,无疑不让对新环境还在熟悉阶段的小贝倍感寂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