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之TOP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十大重伤:斯塔基昏厥不起 利文斯顿恐怖断腿

2013年02月03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北京时间2013年2月3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结果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出现了一个意外。山猫队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在和火箭队球员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被误伤,结果前者倒在地板上足足6分钟处于休克状态,最终被固定颈椎之后推出场外。在竞技体育中伤病对 职业运动员具有极大的伤害性,甚至是毁灭性的,在NBA赛场遭遇严重伤病的情况屡见不鲜。

  1.费尔南德斯

  在湖人和开拓者的比赛进行第三节比赛还剩2秒钟结束,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发动快攻准备扣篮,结果遭到阿里扎背后的恶意犯规。费尔南德斯 随后重重摔在地板上并且最终被抬出场外。

  2.麦蒂

  2006年麦蒂也曾遭遇生涯最让人心惊肉跳的受伤:他被穆托姆博击中头部,送往医院,结果是一级脑震荡。

  3.保罗

  保罗也有过职业生涯被重击的经历:2011年3月7日,黄蜂在客场以96-81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克里斯-保罗在比赛中头部撞到了骑士后卫雷蒙- 塞申斯的肩膀上造成了脑震荡,他头部受重伤最终被抬出场。

  4.哈登

  在和雷霆队的那次较量中,阿泰斯特对哈登具有致命性的肘击几乎震惊了联盟,哈登当时就像一片树叶从空中掉到了地上一样。

  5.伊赛亚-托马斯

  当时和爵士队的一场比赛中,微笑刺客这个曾经给很多对手带来恐怖回忆的小个子,遭遇职业生涯最恐怖的袭击。他遭遇了马龙的铁肘袭击, 结果被撞昏,托马斯左眼上方缝了40针。

  6.大卫-罗宾逊

  1999年11月22日,“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因为被肘击而导致因脑震荡在地上足足躺了两分多钟,马龙说他不是故意的,并在事后去医院看望 了罗宾逊,随后马龙被NBA严重警告。

  7.凯文-约翰逊

  1993年,当时因为一次拥抱差点毁掉了约翰逊的职业生涯。当时的巴克利因为凯文-约翰逊在终场前扔进了绝杀而和队友庆祝,结果他的熊抱直 接让凯文-约翰逊的肩膀脱臼,后者不得不接受缺阵两周的痛苦。

  8.巴克利

  1998—1999赛季季后赛,当时爵士对阵火箭,马龙铁肘将“恶汉”巴克利放倒,使巴克利三角肌受伤,医生确诊巴克利是“肌肉撕裂”。

  9.斯塔基

  2010年3月5日,活塞队的控卫斯塔基在第三节的一次暂停后只是在场边坐着休息了一会儿。结果意外发生,他突然晕倒在训练师怀中不省人事 ,随后戴着氧气面罩被紧急送往医院。

  10.利文斯顿

  这不仅仅是NBA赛场上最恐怖的一次受伤,就算是在全世界的体育史上也算是最恐怖的之一。在快船和山猫那场比赛中,利文斯顿当时左脚滑向 外侧,全身重量带着下落的动能砸向与地板垂直撞击的左膝,感觉骨头都要出来了一样,扭曲的程度让人不寒而栗,后来他自己回顾说:“无 法形容的刺痛让我难以动弹,那感觉就像被人用刀把整条小腿切了下来。”

  (搜狐:韩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