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转会新闻闹乌龙 巴乙金靴正式加盟长春亚泰

2013年02月03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巴西媒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昨天巴西媒体煞有介事的指出,现效力于巴乙克里西乌马队的当家射手,上赛季巴西乙级联赛的金靴泽卡洛斯加盟江苏舜天队。甚至几家巴西的转会网站已经将泽卡洛斯的现任球队改成了江苏舜天队。不过就在今天,克里西乌马队官方宣布泽卡洛斯加盟长春亚泰队。由此看来,巴西媒体昨天集体闹了一个大乌龙!(巴媒乌龙报道曝巴乙金靴将加盟舜天 30场轰27球堪称高效

  在昨天巴西媒体的报道中,他们指出克里西乌马队已经同意放行泽卡洛斯,但是具体还将看球员本人的意愿。俱乐部将不会进行干涉。随后有消息指出,这支球队就是上赛季中超的亚军江苏舜天队,而且泽卡洛斯只要体检通过后,就将同江苏舜天队签订两年合约。

  不过,仅仅在不到24小时后,巴乙克里西乌马队官方便宣布了泽卡洛斯转会的消息。官网称泽卡洛斯将加盟长春亚泰队。

  官网的报道指出泽卡洛斯的选择很多,但是目前他已经选择了中国的一支球队,而且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对于转会,泽卡洛斯表示“我已经29岁了,我在这个球队取得了很多成就,这里有我最美好的时光。但是如今,我想要寻求新的挑战。而关于这次的转会,球队也是全力支持,这令我很感动。”随后泽卡洛斯表示在他和家人商量后,他决定离开克里西乌马队前往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消息发布不久后,当地的一家媒体还刊登出了泽卡洛斯向球迷们的告别信。信中写道“感谢大家在这些日子对我的帮助,在这里我过的很开心,感谢教练、队友、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球迷们。在效力球队之时,我也曾犯下过错误,在此我向大伙表示歉意。我认为,这里的一切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现在我要离开这里了,但是我的心依然和你们在一起。”(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