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八一队整体实力弱 仲为君孤掌难敌京三拳

2013年02月03日1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2月3日,2012-2013赛季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依然发挥不好,以0-3惨败给北京队。北京队成为国内职业联赛里,17年以来第5个冠军队。央视解说黄子忠说,北京队第一局就准确地捕捉到对方的技战术弱点,八一队还是整体实力太弱点。他说:“北京队是三名主力发挥都出色,仲为君打得再好也孤掌难敌三拳啊。”

  由于前两场决赛两队激战成1-1,央视解说黄子忠及嘉宾陈刚都说:“对两个队来说,最终的胜利就在眼前,目前就看两队谁的发挥更好一些。”第一局两队的得分交替上升,直到20平后北京队就凭借萨尔瓦多的发球强轮,最终迅速取得了开门红。黄子忠说:“八一队的进攻准备非常充分,他们发现了对方一传不稳的弱点,利用自己攻手的强大实力重点攻击对手的薄弱环节。”

  第二局有球迷指责出,八一队打得有些闷而且攻击点太少,黄子忠也说:“八一队基本上只有仲为君发挥出色,而北京队是两名外援+王琛三个点都很出色,只靠仲为君一个人打,八一队这个比赛的确打得更辛苦一些。”

  第二局八一队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地位,最终还是北京队笑到了最后。黄子忠说:“萨尔瓦多并非世界第一流的球员,但他和温特斯的发球以及进攻的威力还是让我们的八一队吃到了苦头。八一队主攻打对角的,能力相对弱一些,而北京队因为引进了几名高水平的外援,整体的水平应该说比八一队要高。”尽管萨尔瓦多的发球威胁性不如周六,但北京队还是拿下了第二局。

  八一队第三局依然没能放开打,北京队最终再次直落三局取得了胜利,主持人黄子忠说:“在本赛季季前热身以及联赛之中,北京队四次输给八一,八一队赢得北京队克星的绰号。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八一队又在北京的主场赢球,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北京队却上演绝地大反击,最终2-1赢得了本赛季的冠军。”嘉宾陈刚也认为,八一队关键时刻得分点不多,整体发挥沉闷是该队在近两场比赛中连续遭遇关键性失利的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红星耀)

北京队夺冠最大功臣是谁?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