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排首夺冠教练感谢队员 对手惊叹外援发球

2013年02月03日1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北京男排首夺冠教练感谢队员 对手惊叹外援发球 ]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 2月3日,2012-2013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在江苏落幕,外援领衔的北京男排客场继昨天3-0完胜八一队后,再次以3-0横扫对手,最终在三场两胜制总决赛中2-1逆转首夺联赛冠军。这也是男排联赛17年来第五支冠军球队,此前四川、江苏、上海和浙江男排都有过问鼎经历。

  “感谢队员保持对冠军的渴望,对比赛求胜的欲望,在第一场失利后,能够很快扭转,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投入很大热情。”夺冠后,北京男排少帅李牧感谢了自己的队员。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北汽男排表现有些遗憾,他们坐镇主场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八一3-2逆转,形势堪忧。不过,在最后的两场客场较量中,北京队反而放开手脚,昨天,他们3-0轻取八一,将总比分扳成1-1。

  继上场在发球和拦网上有所作为的北京男排今天再度发挥优势,双方首局胶着到18平时,外援萨尔瓦多发球得分,帮助队伍拉开比分25-21拿下第一局。随后,客队一鼓作气,29-27、25-18再胜两局,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八一男排首度问鼎冠军。

  “这样的发球,这么大力,这么快,国内没有人能发出来,没有这样的适应性训练,到比赛中很难控制力得了。”输球后,八一主帅李海运着重说到了萨尔瓦多的发球,他认为对手极具摧毁性的发球不仅仅在技术上占据优势,对球队心里上也是冲击,“队员今天还是尽力了。”他无奈地说。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北京队发球直接得分有3分,而八一队在该环节未能得分。此外,在拦网上,北京队继上一场领先,他们该环节拿到7分,而队友仅有2分进账。

  “我们队员这么关键比赛发挥所有热能和状态,这是他们发挥高水平的一个因素。”而在李牧看来,今天这场球球队发挥了最高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