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东亚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返沪根宝神采奕奕 巴萨青训强援获武磊好评

2013年02月03日21:00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结束西班牙拉练的上港集团队今天上午乘机返回上海。回到上海,球员们都非常兴奋,纷纷掏出手机给家里报个平安。率先走出机场的老帅徐根宝也显得神采奕奕,频频向两边的球迷挥手致意。据悉,今天球队将休息一天,明天就将重新集结前往香港,备战在那里举行的香港贺岁杯足球邀请赛。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8点32分,上港集团队乘坐的芬兰航空AY057次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一个小时后,徐根宝和队员们纷纷走了出来,一边推着行李往前走,一边还不时地向两边的球迷挥手致意,根宝的人气可见一斑。

  “抓紧让伊班穿上羽绒服,上海还是有点冷。”根宝口中的这个伊班,就是前几天刚刚加盟上港集团队的首名外援—伊班·瓜德拉多·哈维尔·阿隆索。瓜德拉多来自西班牙,出自于著名的巴萨青训营。曾经进入巴塞罗那B队效力,与巴萨队长普约尔做过队友。

  与一众身穿运动羽绒服的队友们不同,瓜德拉多今天身着浅色西服、白色衬衣,显得格外与众不同,身高1米88的西班牙人在这身打扮下也显得格外帅气,只是他显然高估了上海的温度,穿得实在是有点少。几个等候多时的球迷瞅见西班牙人后,像发现了宝贝一般,第一时间跑上前去,向瓜德拉多寻求签名与合影。

  在武磊眼中,瓜德拉多年龄大,经验丰富,在后防线上能够稳得住,对于球队征战中超有着莫大的帮助。“跟他一起踢了几场比赛,感觉让人很放心。”武磊的极高评价也让我们对于瓜德拉多的中超表现充满期待。此外,明显黑了一圈的武磊还直言本次西班牙集训收获很大,尤其是后面的几场太阳杯比赛,质量很高,对于球队的磨合和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