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史十佳买卖:图拔桑尼领衔 安塔尔最出彩

NO.01:巴力斯塔
1/10

NO.01:巴力斯塔

2013年02月04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身为国内足坛传统豪门的山东鲁能痛下决心欲引进强力外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山东鲁能的引援之路走得并不顺,甚至是步履维艰。而回顾历史,山东鲁能的每一段辉煌,都离不开强力外援的鼎力相助,所以说,山东鲁能在下赛季能否复苏,如今之引援工作甚是重要,或将起到决定性影响。

  NO.01:巴力斯塔(巴西)

  桀骜不驯的巴西人巴力斯塔是山东鲁能队史上引入的第一名外籍球员。自1998年登陆之后,巴力斯塔出众的个人能力、充满想象力的传球以及独狼一般的个性,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至1999年,巴力斯塔以进攻核心的角色力助山东鲁能夺取了赛季双冠王,可谓是山东鲁能第一王朝的大功臣。不过在那个辉煌的赛季之后,巴力斯塔由于个性过于特立独行,难以融入团队,巴力斯塔惨遭“驱逐”。可即便如此,山东鲁能引入巴力斯塔仍不失为是一例颇为成功的引援案例。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