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则转会奇闻:曼联辽宁被阴 壮汉爆笑缩水9公分

01
1/8

01

2013年02月04日0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冬季转会市场基本收官(只剩俄超等个别联赛延后),各宗焦点转会震撼冬市之外,也有一些离奇事件活跃着媒体版面,让媒体与球迷津津乐道。比如完成今夏意甲最具话题性转会、将巴洛特利重新带回亚平宁的王牌经纪人拉伊奥拉,就因为网路故障无法完成压哨交易,而大发雷霆指责意大利足球“应该变一变了”。

  拉伊奥拉帮助巴洛特利圆梦圣西罗后,转手进行另一宗交易,同样是他旗下的富勒姆中场卡萨米,本也有可能与AC米兰中场埃马纽尔森完成交换,但最终前阿贾克斯中场是去了西伦敦球队,而拉伊奥拉给卡萨米找到的下家则是佩斯卡拉,但曾效力巴勒莫的瑞士天才少年,却因为网络断线而无缘重返意甲。

  《米兰体育报》透露拉伊奥拉当天在ATA酒店内已经完成谈判,并准备好了最终协议,希望通过网络递交注册材料。然而没想到的是,ATA酒店的传输网络却突然出现故障,根本无法连接,无奈之下拉伊奥拉只能一路飞奔跑去意大利足协同样设在酒店内的注册办公室,但截止时间已经过去。交易流产,拉伊奥拉十分愤怒:“网络中断,我还能怎么办?为什么国外的交易截止时间就晚一些?意大利的市场情况太糟糕,是这个国家应该改变,这家酒店根本不够格,这样的交易方式无法让人接受。”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