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则转会奇闻:曼联辽宁被阴 壮汉爆笑缩水9公分

03
3/8

03

2013年02月04日0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利用规则来“曲线救国”的,则有英超准豪门热刺,去年夏天他们就想签下曼联青年球员弗莱尔斯,后者与曼联合同即将到期,但红魔开出600万英镑的赔偿金要价,这价格显然超出他现阶段的水平与市场价值,因此博阿斯的球队当然不会认同。由于曼联给弗莱尔斯转会国外俱乐部开绿灯,后者也在夏天宣布投奔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

  但今冬市场刚开启没两天,热刺立刻宣布签下弗莱尔斯,据媒体披露北伦敦球会给标准列日付了50万英镑费用,算是笔象征性的转会费。这样的作为,很自然会让曼联猜测这是热刺与球员拉上比利时球会玩的一出默契游戏,弗格森直截了当形容这是热刺主席莱维在幕后操纵:“弗莱尔斯加盟标准列日时,我们就怀疑他可能在一月投奔热刺,果真如此,这些都是有人在背后操纵的,这是莱维惯用的手法,我认为英超联盟应该介入此事。”能让爵爷这等老江湖吃此暗亏,热刺玩得也是不小。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