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④:巴西3枪PK人和 李东国扬言手刃恒大

抢人?不只是恒大!但恒大最痛!
4/48

抢人?不只是恒大!但恒大最痛!

2013年02月04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吴阳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不只是恒大!但恒大最“痛”

  2月6日/7日是FIFA指定的2013年第一个国际足球比赛日。六大洲各国男足国家队都将择选对手,进行国际A级对抗赛(或是洲际级别锦标赛预选赛)。因此在2月份的第一个周三,抽调国脚的现象,势必会引起国家队同俱乐部间的纷争。而中超广州恒大同中国男足之间的“抢人风波”则是其中的最焦点事件。

  纵观亚冠东亚区诸强在过去1月份的备战日程,以及2月份的计划安排,受到国脚被抽调的现象不再少数,唯有首尔FC、浦和红宝石、中央海岸和柏太阳神4家俱乐部无任何影响。剩余13支俱乐部,包括广州恒大队在内均遭遇到棘手的国脚抽调事宜。抽调国脚出战国际A级赛,恒大没有被特殊化。即使对比同层次面临多线作战的亚冠诸强,国脚被抽调,亦不只是恒大一家。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