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阿泰奥本山宫再闹事 推搡奈特吃一级恶犯

阿泰再闹事
1/9

阿泰再闹事

2013年02月04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奔赴底特律奥本山宫球馆与活塞展开角逐,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末段的时候,湖人前锋慈世平与活塞后卫奈特推搡险些干架。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1分43秒时,慈世平与奈特在篮底卡位,结果“野兽”在抢篮板的时候两只手直接箍在奈特的脖子上。奈特一开始想要挣脱,但慈世平依然不放手,奈特明显有些恼怒直接两只手要推开慈世平。不过“野兽”被推了一下之后显得非常生气,就在两人分开的时候狠推了奈特一把,两人看起来就要进入到打架的架势,裁判和双方球员立马涌上来将两人隔开,这才避免了事态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曾经是著名的奥本山宫群殴事件的主角,在底特律他已经是臭名昭著。因此在“野兽”推搡奈特的时候,现场球迷们发出极大的嘘声,最终裁判判罚慈世平一级恶意犯规。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