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冬窗第1瑰宝!悲情杀手壕 切尔西+曼城出品

2013年02月04日0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冬窗已关闭,除了几桩压哨转会外,大多数引援已经亮相,毫无疑问这个冬天英伦转会市场上,利物浦是捡到大便宜了,因为1200万英镑签下斯图里奇实在是太值了!首秀对阵曼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斯图里奇仅亮相7分钟便取得进球,随后对阵诺维奇和曼联的比赛又收获两球,这也令他成为利物浦史上39年来第一位加盟之后连续三场破门的球员。斯图里奇3场3球,让他成为最火的球员,不过随后连续对阵奥尔德汉姆和阿森纳,英格兰中锋未能取得进球,悄然间质疑声再次笼罩在斯图里奇头上。

  本场对阵曼城的比赛,斯图里奇再次被主帅罗杰斯安排在中锋的位置,作为蓝月亮的青训球员,他回到伊蒂哈德球场显得非常低调,尽管不时的收到来自曼城球迷的嘘声和谩骂声,正是如此,斯图里奇似乎有点紧张,第14分钟,乔哈特出现低级失误,斯图里奇停球过大错过了射空门的机会,被曼城球员纳斯塔西奇抢先解围。第20分钟,斯图里奇又制造了进球机会,他左路的长途奔袭和强突找出空挡,遗憾的是苏亚雷斯12码推射踢疵。之后斯图里奇逼抢莱斯科特犯错,苏亚雷斯拿球后禁区右侧射门再度偏出。

  由于利物浦把握门前机会欠佳,很快便落后了,关键时刻又是斯图里奇站了出来,利物浦前场反抢成功,杰拉德横传,斯图里奇25码一脚冷射令乔哈特无可奈何,进球后他没有任何庆祝动作,以示向老东家表达尊重。上半场发挥不俗,下半场斯图里奇发挥更加出色,只可惜没能再度进球,其实利物浦前锋离进球很近很近,譬如第55分钟,斯图里奇接苏亚雷斯的传球劲射被防守球员狼狈封堵;第90分钟,斯图里奇接唐宁的回传球18码劲射惊出乔哈特一身冷汗,英格兰国门勉强化解,这脚射门险些制造绝杀。

  赛后OPTA技术统计,斯图里奇的数据几乎堪称完美,33次传球29次到位,送出3记关键球,3次尝试突破全部成功,5次射门3次射在门框范围内且攻入1球。或许是斯图里奇太想帮助利物浦取得胜利,甚至不惜假摔:第54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内摔倒,但主裁认定是利物浦前锋假摔,不仅没给点球还给了斯图里奇一张黄牌。虽然假摔不光彩,但是他的完美表现还是征服了英国媒体,赛后《天空体育》给了斯图里奇全场最高的9分,称利物浦前锋的威胁无处不在,并赞美斯图里奇的进球非常漂亮。

  恍然间,斯图里奇已经代表利物浦出场6次,英格兰前锋没有在斯坦福桥那般沉沦,而是在安菲尔德逆流至上,迄今为止已经收获四个进球,效率高的惊人。众所周知,切尔西老板阿布一直对他们的锋线不满意,认为前锋进球能力太弱,所以才考虑收购法尔考等大牌,不过回头看看斯图里奇的表现,阿布肯定会为这笔签约感到后悔!(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