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战荷兰名单:巴神领衔米兰五虎 尤文六将

布冯
1/25

布冯

2013年02月04日0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25人集训名单,以备战下周中同荷兰国家队的热身赛。刚刚转会加盟AC米兰队的巴洛特利领衔红黑军团5人入围,米兰重新跃升为贡献国脚的大户。

  意大利队将在2月6日晚同荷兰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召入多位精兵强将,这其中就包括了刚刚回归到意甲赛场上的巴洛特利。这期名单里米兰共有5人入选,分别是前锋线上的巴洛特利,沙拉维,中场的蒙托利沃,诺切里诺以及后防线上的阿巴特。

  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依然是尤文图斯,斑马军团这次有多达6人入选,分别是门将布冯,后卫巴尔扎利和佩鲁索,中场的皮尔洛和贾凯里尼,以及锋线上的乔文科。另外两位后防大将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目前都在养伤。相比之下,传统三强中的国际米兰队依旧显得比较尴尬,蓝黑军团仅有拉诺基亚一人得到征召。

  附意大利国家队25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加斯塔尔代洛(桑普多利亚)、佩鲁索(尤文图斯)、拉诺基亚(国际米兰)、桑顿(纽卡斯尔联队)

  中场:坎德雷瓦(拉齐奥)、德罗西(罗马)、迪亚曼蒂(博洛尼亚)、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尤文图斯)、蒙托利沃(AC米兰)、诺切利诺(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巴洛特利(AC米兰)、沙拉维(AC米兰)、吉拉迪诺(博洛尼亚)、乔文科(尤文图斯)、奥斯瓦尔多(罗马)

  (搜狐体育 弗里克)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