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国安目标中超夺冠 正找寻最佳首发阵容

2013年02月04日00: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聪 黄亚男

  塞浦路斯是一个有着阳光、沙滩和大海的美丽国度,这也是北京国安队新帅、塞尔维亚人斯塔诺选择在塞浦路斯冬训的原因。

  斯塔诺近日在位于塞浦路斯南部利马索尔的足球训练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国安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取拿到中超联赛冠军,而在亚冠赛场则要争取从小组赛中出线,晋级第二阶段。

  北京国安于1月20日抵达塞浦路斯,在当地进行为期近20天的冬训。“我们来塞浦路斯进行训练是因为这里目前的天气比中国好得多,这里的球场很舒适,十分适合我们训练,”斯塔诺说。

  到3日为止,国安队已经在塞浦路斯训练了两周的时间,总共进行了五场教学比赛,总战绩为1胜3平1负,由于比赛对手多为欧洲的劲旅,所以斯塔诺教练很满意国安冬训的效果。

  斯塔诺说:“我对这次训练的情况很满意,球队基本没有什么队员受伤,我们打了几场比赛,我很满意他们的精神状态,球员们非常努力。我正在努力寻找球队最佳的首发阵容。”

  在谈到对新赛季的目标时,斯塔诺表示:“我们要争取拿到联赛的冠军,北京国安是个很有实力的球队,虽然中超联赛有许多强队,我们拿冠军会有很大的难度,但是我希望我们要拿出最好的实力,夺得中超冠军。”

  对即将举行的亚冠联赛中,斯塔诺说:“我们正在积极准备与韩国浦项制铁的客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进入亚冠第二阶段,虽然很困难,但是我们要尽力。”

  国安球员们对于塞浦路斯的冬训环境感到满意。球队核心邵佳一说:“塞浦路斯天气很好,特别适合像我们这种冬训的球队,整个环境包括酒店和场地的环境都特别好。”

  不过邵佳一说,到塞浦路斯冬训的唯一不足是这里距中国太过遥远,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让队员们有点吃不消。

  斯塔诺前两天请球队全体成员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进行了集体聚餐,可以看出这位新主教练和球员们已经打成了一片,国安的全体队员们正在努力向主教练的要求靠拢。

  邵佳一认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要求,防守要求,以及进攻体系的要求,我感觉现在球队正在进一步向斯塔诺教练的要求靠拢,我觉得教练对我们的训练比赛状况也还是满意的。”

  国安队的塞浦路斯之行还有几天就结束了,但他们将继续在斯塔诺教练的带领下为新赛季积蓄力量,为了不变的目标联赛冠军而努力备战。(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