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湖人追季后末班车 加嫂再现狂暴首发秀

1、湖人官网
1/4

1、湖人官网

2013年02月04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奔赴底特律与活塞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霍华德因为肩伤缺阵,活塞控卫卡尔德隆也没登场。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湖人以98-97险胜活塞。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人官网:湖人追赶季后赛末班车

  尽管在下半场的时候惨遭活塞连续追击,但湖人最终还是以98-97险胜活塞。在霍华德因伤再度缺阵的情况下,加索尔出任首发中锋砍下23分10篮板的数据,湖人过去的6场比赛里就赢了5场,如今他们距离西部第八名的火箭只有3.5个胜差,正在慢慢朝着季后赛的门槛挺进。加索尔一个人对抗活塞两大内线门罗和德鲁蒙德还是有点吃力,湖人在篮板球方面以41-47落后活塞,内线得分上也已52-64落后对手,但湖人还是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