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橄榄球健将:詹姆斯领衔 阿杜韦德入榜

1詹姆斯
1/10

1詹姆斯

2013年02月04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在NBA的联盟里面,有一些球员其实也非常适合打美式足球(NFL,橄榄球),他们当中的一些球员甚至在打NBA之前,就有过打橄榄球的经历,《DMIE》记者卡尔-拉玛瑞遴选出NBA联盟里面的10大美式足球健将,其中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凯文-杜兰特和拉简-朗多紧随其后,德维恩-韦德排在第四位。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NFL模版:卡尔文-约翰逊】

  詹姆斯在篮球场上证明了实力,他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四分卫,假如他成为一名职业的NFL球员,他甚至有可能比提姆-蒂博做的更好。詹姆斯的速度和力量是难以置信的。而据此前的报道,在高中的时候,詹姆斯的橄榄球打得和篮球一样好,在去年NBA停摆期间,他还与NFL眉来眼去,詹姆斯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爆料称,他今后有可能会去打橄榄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