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获2012英格兰年度最佳 曼联替补入围三甲

2013年02月04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英足总官方网站宣布,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2012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获得超过40%的选票,从而力压曼联前锋维尔贝克以及切尔西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当选2012年英格兰最佳球员。

  在2012年中,杰拉德共为英格兰出战11场,其中在去年11月同瑞典队的友谊赛中,杰拉德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秀,成为继比利-赖特、鲍比-查尔顿、鲍比-摩尔、彼得-希尔顿以及大卫-贝克汉姆之后,历史上第六位完成三狮百场秀的球员。

  根据英足总官方公布的照片,众多英国足坛大腕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包括鲁尼、阿什利-科尔以及埃弗顿的贝恩斯、奥斯曼和贾吉尔卡。而鲍比-查尔顿爵士则亲自为杰拉德颁奖。获奖之后的杰拉德表示:“我仍然感觉精力充沛,我对下一场比赛的渴望同当年渴望处子秀没什么两样。每场比赛中,只要身穿英格兰战袍,我就会感到骄傲。”

  虽然杰拉德在2012年没能为英格兰进球,但主帅霍奇森还是给了利物浦中场极高的评价。“史蒂芬完成了百场秀,年轻球员可以视他为榜样,他们会想‘老天爷,他跟我步入职业生涯的年龄是一样的,但他现在已经踢了14年,这是多么伟大的成就!’”,霍奇森表示,“史蒂芬对比赛充满热情,这能感染其他球员。而且史蒂芬还是一名全能中场,攻防两端都能做出贡献。我认为他还能踢许多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杰拉德继2007年之后第二次荣膺这一奖项。自英足总于2003年设立这一荣誉至今,杰拉德、兰帕德(2004、2005)和鲁尼(2008、2009)均已两次当选,其余获奖者则是贝克汉姆(2003)、哈格里夫斯(2006)、阿什利-科尔(2010)和斯科特-帕克(2011)。

  除此之外,英足总还公布了其它一些奖项的获得者。其中阿森纳女队的斯黛芙-霍顿荣膺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利物浦中场亨德森荣膺U-21年度最佳球员,他的队友凯利以及刚刚与曼联签约的扎哈分列二三名;英格兰盲人足球队成员,在144场国际比赛中打入128球的大卫-克拉克荣膺终生成就奖;而年度最佳球队的荣誉则被授予英格兰女足。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