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电:傅家俊重新当亚洲一哥 卡特走出退役阴霾

2013年02月04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傅家俊和卡特展开冠军争夺战。比赛中傅家俊上半场状态出色取得5-3的领先,但下半场中状态全无,反被卡特打出一个6-1,最终卡特总比分9-6击败傅家俊,夺得本届德国大师赛冠军,也是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赛后,国际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官网:傅家俊输给安全球和击球准度 卡特夺冠意义非凡

  官网撰文指出,卡特统治了第2阶段的比赛,最终收获了6万欧元奖金,也是继09威尔士公开赛和2010上海大师赛之后第3个排名赛冠军。35岁的香港选手傅家俊在第一阶段非常强势,但是在后半段崩盘,他输在安全球和击球准度。

  现场有2000球迷给卡特庆祝,这里的观众氛围非常好,很显然德国斯诺克的发展令人期待,本届大赛的比赛场馆也被众多斯诺克球员视为巡回赛上最好的比赛地。

  14个月前,卡特受制于克罗恩病(Crohn‘s disease),一度宣布他打算退役,而病痛也影响了他的状态,在调整饮食之后,状况有所好转,在2012年世锦赛上杀进决赛,虽然输给了奥沙利文,但让卡特看到了希望,本次夺冠对卡特来说意义重大,极大地提升了他的自信心。

  傅家俊在收获了2007大奖赛之后,本来期待能获得职业赛第2个排名赛冠军。 可是结果和2011年大师赛一样,赛后,傅家俊坦言,我没有多少机会,每次我到球桌前击球时,我都感到击球有些困难,而卡特打得确实好,决赛现场有很多观众,这种感觉非常好,希望明年我能在这里夺冠。

  天空体育:傅家俊重回亚洲一哥

  在最后的7局比赛中,卡特赢了其中的6局,进而击败了傅家俊获得了德国大师赛的冠军。开局阶段,卡特一定以3-5落后,但是卡特很快打出116分和121分将比分追成5-5平。最终,卡特顺利击败傅家俊夺冠。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凭借这个亚军,傅家俊不仅收获了丰厚的奖金,收获4000点积分,总积分将达到43090分,排名升至第21位,继续朝着TOP16迈进。更重要的是,傅家俊是本次大赛上表现最好的亚洲选手,重新回到“亚洲一哥”的位置。(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