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杯瑞士西班牙出局 塞尔维亚进八强战美国

2013年02月04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2013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结束第三日较量。缺少了费德勒的瑞士队以及缺少了纳达尔、费雷尔的西班牙队以2-3分别输给了捷克和加拿大,无缘八强;阿根廷、法国不失一场轻松晋级,另外美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以及塞尔维亚也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比利时2-3塞尔维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已经在前三场锁定八强席位,因此第四场和第五场对于他们来说战略意义不大。第四场,戈芬以6-4/2-6/6-2击败了帕山斯基,达尔西斯以6-2/6-4横扫泽蒙季奇,这样塞尔维亚以3-2力挫比利时,晋级八强。

  瑞士2-3捷克

  前三场过后,瑞士队以1-2落后。第四场,瓦林卡和伯蒂奇展开激烈角逐,前者在首个比赛日经历了长达7个小时的鏖战,今天再次出场体力受到一定影响,在经过四盘激战后,瓦林卡以3-6/4-6/6-3/6-7(5)败下阵来,尽管第五场瑞士队的拉卡苏内以0-6/6-3/6-1逆转维斯利,但瑞士队还是以2-3不敌卫冕冠军捷克队,无缘八强。

  加拿大3-2西班牙

  纳达尔、费雷尔的缺席让西班牙的实力大打折扣,与加拿大队的第四场比赛,加西亚-洛佩兹以3-6/4-6/2-6不敌拉奥尼奇,第五场,拉莫斯以7-5/6-4战胜丹切维奇,最终西班牙以大比分2-3输给了加拿大队,爆冷无缘八强。

  美国3-2巴西

  由于男双世界第一布莱恩兄弟的爆冷输球,传统强队美国队没能提前锁定晋级。第四场单打,伊斯内尔苦战五盘,还是以6-2/4-6/7-6(7)/4-6/3-6不敌巴西第一单打贝鲁奇,关键的决胜场次,美国队的奎雷伊以4-6/6-3/6-4/7-6(3)逆转阿尔维斯,这样美国队以3-2险胜巴西,晋级八强。1/4决赛,美国队将遭遇小德领军的塞尔维亚。

  意大利3-2克罗地亚

  前三场比赛过后,意大利队以2-1领先。第四场单打,克罗地亚天才选手西里奇发挥出色,他直落三盘以6-3/6-3/7-5击败了塞皮,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场。关键的第五场,曾在今年澳网击败中国选手吴迪的多迪格没能顶住压力,他以6-4/4-6/4-6/4-6被弗格尼尼逆转,这样克罗地亚以2-3不敌意大利,被淘汰出局。

  哈萨克斯坦3-1奥地利

  前两日战罢,主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队以2-1领先。第四场单打,格鲁贝夫经过四盘激战以4-6/6-3/6-4/6-2逆转前法网四强梅尔泽,哈萨克斯坦队也得以锁定胜利。

  另外两场比赛,法国队依靠摩纳哥以及博洛克的出色发挥,拿下第四场和第五场单打,从而以大比分5-0横扫德国队;法国队的罗德拉、加斯奎特在最后两场单打胜出,帮助球队以总比分5-0横扫以色列,轻松打进八强。

  值此,今年戴维斯杯的八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塞尔维亚、捷克、加拿大、美国、阿根廷、法国、意大利和哈萨克斯坦。1/4决赛的具体对阵为加拿大对阵意大利,塞尔维亚遭遇美国,法国对垒阿根廷,哈萨克斯坦挑战卫冕冠军捷克队。(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