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转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离开儿子出征美国 为金腰带梦春节再起步

2013年02月04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宏

  这个春节,邹市明离开了自己可爱的儿子,在拳击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前往美国闭关训练,圆自己的职业梦;

  邹市明 今天出征美国 为梦想,春节再起步

  今晚9点,邹市明将在妻子的陪同下,乘坐国航CA983次航班,从北京飞往美国,为自己的金腰带梦想重新出征。“今年春节?肯定是不会在国内过了!到了之后,就是封闭训练,专心备战。”邹市明此前就已经如此告诉记者。

  2011年的兔年春节,大年初三他完成了人生大事,和央视美女主播冉莹颖结婚,随后生下可爱的儿子、奥运卫冕,几项重要“任务”全部圆满完成。这也让他再度念叨起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就想实现的梦想——从业余拳坛转型,征战职业拳坛,冲击金腰带。

  “如果到老了之后,我搞了一辈子拳击,却没打过职业比赛,我会很遗憾。我的妻子冉莹颖说过的一句话令我特别感动,她说,她愿意放下现在的一切支持我,因为她不想在人生以后的日子里,看着我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后悔。”这是邹市明告诉记者的话。事实上,尽管有关方面让他多打了一届奥运会,尽管熊朝忠已经在他之前成为了中国拳击金腰带的第一人,但他的梦想从没“暂停”过。

  终于,他得偿所愿,在今年的1月下旬签下了职业拳坛的合约,那一天他兴奋地说:“我还很小的时候,在家里的黑白电视里看到拳王阿里的伟大比赛,也看到了奥罗姆先生,那时我就想,有一天我要站在这个舞台上。现在,我神奇般与奥罗姆先生合作了。”

  虽然,不懂拳击市场的部分人,甚至在传说他的“身价已达3000万美元”、“出场费2000万元”,但这不靠谱的说法,并没有影响到邹市明。他只在朝着自己的梦想进发——已经成名的邹市明,梦想已经不仅止于站上职业赛的舞台:往外走的同时不卑不亢,更想往外传播点东西。曾被人嘲笑为“海盗式打法”的他,还希望将其中的精华向世界推广:“海盗式拳击在进攻方面融合了中国的武术,我要将它打进国际舞台,让世界了解中国拳击。”

  于是,这个春节,他选择了为梦想,再度离开家乡。“儿子还小,就留在国内,给老人带,我妻子陪我过去,帮我打点生活上的事。我就静下心来,在美国好好训练,恢复体能,完善自己的技术,适应职业赛的规则。”

  据了解,他抵达洛杉矶后,将尽快前往拉斯韦加斯,在一家度假村酒店开始封闭训练,迎接自己4月份在澳门的职业赛首秀。他说,32岁了才转职业,而且还是带着两届奥运冠军的光环,但自己并不怕输:“我敢赢,但我也不怕输。我敢输,因为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却有永远的英雄!”(上海《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