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进首个乌龙球创造尴尬纪录 C罗通杀西甲球队

2013年02月04日10:1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西甲第22轮昨天爆出大冷门,皇家马德里客场0∶1负于保级球队格拉纳达。比这个结果更令人惊异的是,为格拉纳达打进唯一进球的居然是皇马头号球星C罗,他在上半场不慎打入一个乌龙球,这也是葡萄牙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乌龙球。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格拉纳达的主场并不好打,皇马上赛季在这里只是以2∶1险胜,而且制胜一球还来自对方球员自摆乌龙。谁也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以同样的方式为对方送上大礼,更没想到送礼的居然是C罗。第21分钟格拉纳达获得角球,C罗在防守中不慎将球顶进本队球门,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进球。丢球后的皇马接连做出战术调整,攻势也明显加强,然而下半场他们虽然数次制造出威胁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

  这场失利对皇马意义不大,毕竟穆里尼奥早已宣称追赶巴萨无望,全队事实上已放弃了联赛卫冕。不过对C罗来说却绝对意义重大,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摆乌龙,也使他登陆西甲以来对所有球队都实现了破门,包括自己效力的皇马。C罗2009年从英超转会西甲,3年间总共攻破了26队的球门,加上皇马之后,C罗完成了通杀西甲所有球队的“伟业”,虽然这个纪录他绝对不愿面对。球迷赛后调侃称,C罗的这一纪录是梅西无法超越的,在这一点上他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通常情况下,前锋摆乌龙的可能性比所有人都低,毕竟他们离自家球门最远。事实上,C罗此役不慎中招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他表现过于积极,即使有伤在身仍不惜体力拼抢。进入2013年以来,C罗的表现明显比过去积极了很多,1月份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0球,和梅西全力竞争的态势极为明显。正因如此,此役他的乌龙球虽然导致全队落败,但皇马球迷赛后对他仍十分宽容。也许对C罗来说,要想打败梅西光靠努力还不够,必要的时候还需要一点运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