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去年本打算退役 冠军对我的改变是巨大的

2013年02月04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6点许,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在德国柏林落下帷幕。机长卡特与香港名将傅家俊两位70后展开了殊死搏斗。卡特后程发力,最终以9-6力克傅家俊,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座排名赛冠军奖杯。赛后,卡特也坦露了近来的想法,这个冠军对他的改变也无疑是巨大的。

  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的冠军积分为5000分,奖金为60000欧元。在半决赛(不含半决赛)前采用9局5胜制度,半决赛11局6胜,决赛17局9胜,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我国名将丁俊晖3-5不敌塞尔比无缘8强,而傅家俊和卡特会是决赛。上半场,卡特状态3-5落后,下半场卡特奋起直追后程发力,最终以9-6逆转傅家俊夺冠,摘得职业生涯第三个冠军奖杯。卡特也兴奋得长时间向现场2500名观众鼓掌致意,并高举奖杯绕场一周。

  在比赛上半场,卡特一直是个追逐者的角色,一度0-2落后,3-5落后,最终逆转取胜,这一条道路并不轻松,也正如他赛后所言:“今晚的这场比赛还是相当困难的,傅家俊也是一位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我们两个都想在众多的球迷前有好的表现,都太渴望赢了,在这个周末,我能拿到冠军,真的很开心。”现场2500名观众见证了卡特的夺冠,这也让卡特无比兴奋,张开双臂向观众拥抱。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对我的改变也将是巨大的,我也为此付出了全部,对于夺冠的结果,我相当满意。我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从困难时期走过来,一年以前,我就打算不再打斯诺克了,在英锦赛输给墨菲后,我觉得无比的失落,因为当时我觉得我可以赢下来的。生命或许就是如此甜蜜,不断的让你等待、得到,甚至是受伤害。”

  “今天不算太完美,但是我一直保持着赢得信念。当我落后的时候,我也去回想威尔士公开赛时2-5落后乔-斯维尔最终9-5逆转的那场比赛,赢得很艰难但是我做到了,我很开心。”卡特坦言在比赛中给自己正能量的暗示。

  屈居亚军的傅家俊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今晚我没有太多的机会,每次我回到球台上,都是一个复杂的球形,卡特打得非常棒,他值得获胜。能再次进入决赛我感到很开心,希望明年能再次回来并且最终获胜。”(MY147王阳慧)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2013/02/44038.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