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点盯防瘦肉精 女乒“直通巴黎”自带鸡鸭鱼肉

2013年02月04日11:4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为期6天的“直通巴黎”世乒赛女队选拔赛已在成都开打。为确保饮食安全,此次女乒一如既往是自带肉食。

  巴黎世乒赛是孔令辉担任女队主教练后面临的首个重大赛事,他坦言自己的压力比当分管教练时大了很多,“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比以前多了很多,比如球员们总体的水平发展,同时,还必须要保证成绩,毕竟乒乓球这个项目具有特殊性”。但孔令辉同时也表示,为了乒乓球项目的健康发挥,将来中国乒乓球队会对某些比赛中的成绩有所“考虑”,“如果有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参与进来,我们在有一些比赛上会考虑。每次比赛的冠军,中国队都是全拿、全拿、全拿,一个是让国内的人都觉得你拿冠军是应该的,另一个,对乒乓球这个项目的长远发挥也不是很好。”他说。

  除了操心比赛训练,队员们平时的生活同样是孔令辉关注的重点。据成都市乒乓球学校校长代天云介绍,此次女乒到成都,仍然是自己带肉,而且这些肉被送到成都以后,都是划出专门的区域冷藏储存,“为了保证她们吃的东西不会和酒店的其他客人搞混,还安排了专门的厨师为她们做菜”。代天云介绍,乒乓球队携带的肉类品种十分充足,“猪肉、牛肉、鸡肉……除了鱼和海鲜,几乎都有”。

  “其实这也是没办法。”孔令辉说,随着国际奥委会对瘦肉精问题日益重视,国家现在对运动员所食用的肉类检测标准也逐步提高,“以前大概是每100克里面2毫克,现在是100克里面0.2毫克,这对肉的要求太高了。普通人吃的肉没法给运动员吃,我们吃的肉都是在北京经过检测以后空运过来的。当然,成本也会高一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