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钢主场胜青岛无缘季后赛 麦蒂光临体育馆爆满

2013年02月04日13:38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倒数第四轮的较量,江苏南钢中天钢铁队在主场以113比101战胜了青岛队。两支早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间的比赛,却将江苏队主场分赛场常州体育馆塞得满满当当,赛前球票更是被黄牛炒至2000元一张。球市如此火爆只有一个原因:前NBA球星麦蒂大驾光临。

  据南钢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青岛队抵达常州起,常州方面安排的安保人数就比过去翻了一倍多,即便是青岛队的赛前训练,也安排了200名安保人员在场馆内外把守。昨天比赛当天,更是安排了超过400名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尽管刚刚摆脱了“副班长”头衔,但拥有大牌球星的青岛队也很“大牌”。赛前麦蒂拒绝了球迷的合影要求,青岛队更是拒绝所有媒体观看赛前训练,为防“漏网之鱼”,青岛队甚至要求安保人员检查体育馆内的卫生间是否有尚未离开的球迷或记者。在青岛队下榻的酒店,球队所住楼层的走廊都有安保人员“巡逻”。“在这层楼找人不允许敲门,请打电话给房间里的朋友请他给你开门。”安保人员对记者说。

  昨晚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时,大批球迷守在体育馆门口。不过当青岛队的大巴开过时,已经习惯了所到之处皆粉丝的麦蒂甚至没有伸手跟球迷打个招呼,留下了体育馆外球迷们一片激动又遗憾的叫喊声。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了不少来自南京的球迷,一名南师大大二学生更是推迟了寒假回家时间,“就是为了来看一看麦蒂。”还有不少球迷还带着礼物,希望能送给麦蒂并获得他的签名。

  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面值580元的VIP票被黄牛炒至最高2000元一张,甚至在比赛开始后的几分钟里,黄牛手中面值240元的门票还能卖到500元。

  激动的不仅是球迷,就连记录台工作人员也紧张得手忙脚乱。在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打得胶着的时候,记录台几次暂停时忘记停表,发球后忘记走表。本赛季送给青岛队首胜的江苏队同样重视这场比赛,赛前两次开会强调必须拿下比赛。在全队的努力下,江苏队首节就以45比18领先青岛队达27分,一举奠定胜局。

  本报记者 冯兴 本报实习生 郑婷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