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将重兵迎战冬训最后一役 吉马提出更高要求

2013年02月04日15:4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2月6日,泰达队将结束昆明冬训启程回津,对于这一天,球员们已经等了很久,不过,在此之前,泰达队还要同长春亚泰进行最后一场热身,主帅吉马良斯已经把丑话说在前头,5日对阵亚泰的比赛对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绝不能出现懒散情绪。

  按照以往经验,越是到冬训尾声,球员们越容易产生厌战情绪,毕竟,在昆明一呆就是三周,不仅身体疲劳,大家在心理上也处于疲劳期。对于吉马良斯这样带队经验丰富的教头来说,这一点自然清楚,不过,近来泰达队的热身战绩却不能让他感到满意。除了首战2:1战胜同城小弟松江队,其余三场与中甲球队的较量,泰达均未能拿下对手,个别场次甚至是靠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勉强扳平比分,球队的攻击力着实令人担忧。

  正因为如此,吉马良斯才没有对弟子们法外开恩,尽管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但全队的训练量依然只增不减,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给归心似箭的队员们紧紧扣。5日同亚泰的热身赛,吉马良斯相当看重,因为这是泰达队在昆明集训期间的最后一战,而对手也是唯一的中超球队,实战价值自然要高于此前的比赛。

  自从抵达昆明后,泰达队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至今保持不败,但吉马良斯没有被这样的成绩所迷惑,反而向队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阵亚泰的比赛对你们每一个人下赛季的命运都很重要,胜负都可以接受,但我一定要看到你们的求胜欲望!”不出意外的话,届时吉马良斯将遣出全部主力,其中也包括新加盟的巴西中卫利马,以期能够达到检验球队冬训成果的目的。

  对于一场普普通通的热身赛如此重视,这在过去并不多见,队员们似乎也从吉马良斯的语气中听出了些味道,“说实话,之前的几场热身赛对手实力都很一般,但我们自己发挥得并不理想,所以三场对阵中甲球队只拿到了三场平局,5日同亚泰的比赛,教练组非常重视,作为球员,我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现在正是竞争位置的时候,外教对球员的第一印象往往很重要,踢得不好说不定真的会被打入冷宫”。除此之外,杜震宇、宗垒两名球员也将在此役中遭遇旧主,而传闻中转投亚泰麾下的宋振瑜自然也会成为这场热身赛中的焦点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