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调侃继科被大力骗了 韩乔生再曝经典语录

2013年02月04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4日,首届CCTV贺岁杯-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在大同落幕。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在现场解说了本场比赛,男队主帅刘国梁以及前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作为嘉宾也参与了本场比赛的解说。

  张继科在第二盘迎战王励勤,第一局一上来1-6落后,刘国梁主教练认为是高原球场影响到了张继科,“大同有点高原,球的速度、弹跳,跟在平原上差异还是很大的,你看张继科出界就比较多。”看到张继科准备不是很充分,刘指导调侃道,“开玩笑说,张继科有点被大力骗了。赛前,大力说肩膀有点伤,我跟张继科说,大力有伤,稍微注意点质量。没想到,大力一上来没有任何影响。”

  救一个球的时候,张继科脚下“刹不住车”,跳过挡板直接跑到了场外,解说风格一向幽默的韩乔生表示,“我觉得张继科参加110米栏的比赛,很有希望。”在一个精彩的远台对拉环节,王励勤出人意料地变线得手,拿到了精彩的一分,韩乔生调侃道,“这个球不像是从南极打过来的,像是从火星打过来的。”

  看到发球出现了擦边球,韩乔生提问谁是中国队发球擦网最多的选手,刘国梁表示是王励勤,韩乔生调侃道,“组织一个擦网比赛,王励勤稳拿冠军。”谈到国球的优势如此明显,韩乔生突发奇问,“地球上,作为人类来说,中国乒乓球队没有太强的对手。能不能有机器人来挑战中国队?”这个问题也把刘指导问乐了。

  韩乔生与施之皓共同解说了马龙与王皓的比赛。对于两人的技术特点,施之皓点评道,“在所有横板选手当中,马龙算是前三板比较好的,比较全面。王皓的直板横打是中国运动员的一种发明。”

  施之皓教练谈到高原场地对球员影响还是很大的,不过他透露,“大赛很少有在海拔超过六七百米的地方进行,高原虽然对运动员影响很大,但就算是在高原比赛,中国队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曾留下诸多经典语录的韩乔生不忘足球老本行,调侃道,“这就相当于,巴西国家队和阿根廷国家队就是三天三夜没睡觉,和中国男足踢一场还是赢。”(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