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直通赛将进入最残酷阶段 武杨表现不错

2013年02月04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 [孔令辉:直通赛即将进入最残酷阶段]

  (搜狐体育 郭健2月4日发自成都)今天晚间,2013年“直通巴黎”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赛程过半,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以9胜1负的战绩并列榜首。而在赛后总结的时候中国女乒教练员孔令辉表示,最艰苦的阶段即将到来。

  “今天比赛已经过半,除了个别场次之外总体大家发挥得都还不错,现在主要提醒大家的是,从明天开始应该是比赛最残酷、最激烈的时候到来了,”孔令辉表示之前球队把对抗最为激烈的场次全部排在了后三天,尤其是主力之间的对抗,“我们要考验的不光是大家技战术的水平,更有意志、品质和思想方法,这个是最考验人的。”

  孔令辉表示,中国乒乓球女队历史上打直通比赛最后夺冠的,都曾经赢得过大赛的冠军,“我希望大家能够摆正自己的心态和位置,尤其是几个重点。”根据战绩排行榜,现在排在前面的是四大主力以及朱雨玲,而即使是现在输了三场球的,最终都有可能在争冠的行列。“我在这里要反复提醒大家,直通赛比的不光是技战术,更是意志、品质以及个人的综合能力。”

  之后孔令辉又重点谈到了伤病问题,“我也知道现在大家比较疲劳,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反应。但是就像昨天开会说过的,这些都不是什么重大的伤病,不是像范瑛那种急性网球肘,确实是坚持不了。”孔令辉认为在对待伤病的问题上,同为削球手的武杨表现不错,“我也知道武杨从今天早晨,包括到后面这几场比赛都需要治疗。但是她一直不放弃,比赛也打得不错。以前她对曹臻战绩比较差,今天也赢了。希望大家向她学习,不要总考虑到消极的因素。因为你疲劳的时候,大家也都疲劳,这都是公平的。”

  最后孔令辉指导强调运动员要有正确的思考方法,要多给自己一些鼓励,千万不要崩溃,“从明天开始比赛都是打四轮,大家一定不要纠结在自己上一场比赛的输赢上。如果把一些消极的情绪带到下一场很容易造成连续输。打完以后,大家要马上清醒一下投入到下一场比赛,”孔令辉强调指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