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将引进西乙队主力前锋 卡鲁回归几无可能

2013年02月04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2月4日晚,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国安新援克里梅茨在塞浦路斯与球队会合。本期节目继续请到北京体育频道解说顾问商毅和李戈出任嘉宾,聊聊有关新援的话题。同时节目组还连线体坛周报国安跟队记者胡博轩,请他与观众分享国安引援的新动向。

  引强援国安能争冠 克里有助补强亚冠

  上周国安继续在塞浦路斯冬训,谈到国安新赛季的前景,商毅表示,“北京国安主要看外援引进的情况,如果能引入真正好的外援,国安还是对冠军有竞争力的。”谈到引援,李戈表现出更多的还是担忧,“加入新外援后,国安可能要根据这两个外援来调整战术。但现在一个刚到,另一个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所以对外援更多还是担心。”

  无论对外援怀有何种看法,国安的亚洲新援克里梅茨已经与球队会合。商毅调侃道,“之前在网络中有一张克里梅茨到塞浦路斯之后的照片,看样子照片不能说明全部,这小伙子身体还是不错的。而且通过和国安队员的微信交流,他们也对克里梅茨的能力比较认可的。”商毅还认为国安做了一笔不错的买卖,“他对于补强亚冠联赛,还是不错的选择。”

  徐克组合一扑一补 乌国脚已成新空霸

  尽管在训练和比赛中,克里梅茨在上周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特点,但李戈对他的评价仍然谨慎,“他和球队的配合期只有26天,稍微少了点。但好在他是跟徐云龙搭配,徐云龙毕竟是老队员,很多扑抢的脏活累活可以交给克里梅茨去做,徐云龙则在后面做做补位和协防,这样安排可以多少弥补他们配合时间短的问题。”

  相比李戈略显保守的评价,商毅对身为现役乌兹别克国脚的克里梅茨还是相当满意的。“通过这几天的训练,以及短短几十分钟的友谊比赛,球员们对他已经很信任了。尤其是在头球方面,他是绝对的空霸,这对国安原先中路防守的薄弱有极大补强。”

  此前目标全部告吹 第五外援或出西乙

  有关外援的动向,节目组还是连线体坛周报国安跟队记者胡博轩作进一步了解。他一开口就表达了无奈,“男篮以弱胜强,男排夺冠了,只有男足这里真没什么好消息。不仅不好,而且可以说是坏消息。之前联络的外援现在基本都告吹了,这是比较惨的。”他透露目前国安正在洽谈的几乎都是西班牙外援。

  “我知道的有现役西乙球队的主力前锋,也有西甲的替补前锋,但后者选择的可能性小一些。”胡博轩还直言,“只能说俱乐部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具体情况连前方教练组都不知道。”针对有人担心欧洲转会窗口关闭,会影响国安引援,他也作了解释,“窗口关闭对我们买人不会有任何影响,规定是1月31号后不能买人,但允许欧洲俱乐部卖人。所以国安真的看上某个球员,还是有机会的。”

  唯有刺头考虑转会 卡鲁回归几无可能

  尽管理论上国安看上的外援都可以洽谈,不过胡博轩还是对困难有足够的估计。“各队在转会窗口关闭以后,可能意味着各俱乐部对买卖都少了热情,这个对我们谈判多少有些阻碍。”商毅也表示,“如果再去买欧洲球员,可能他和原俱乐部会有一些矛盾,才可能选择出走。”

  自国安引援屡屡受阻,便有不少球迷怀念起了卡鲁德洛维奇。但他却认为卡鲁回归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的租借期是到6月30号,这段时间内,不管国安还是桑坦德竞技肯定都有了一个模型,而且斯塔诺对卡鲁不是特别感冒,觉得他比较慢不符合自己的风格,不是冲击型前锋。没有好消息,在马上就要打比赛的情况下,其实就是坏消息了。”(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