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众将现场观摩巴萨 球员感叹:控球太强了

2013年02月04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巴萨客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领先皇马的优势扩大到16分。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了一群特殊的观众——来自大连阿尔滨队的全体球员。非常推崇地面配合的阿尔滨队能够现场观摩巴萨的比赛,令球员们感受颇深,“射门少7次,但控球率近70%,萨的实在太能‘控’了。”

  阿尔滨西班牙冬训期间,正好赶上巴伦西亚主场与巴萨之战,俱乐部早在球队赴西班牙之前就预定了本场比赛的门票。球员们也非常期待,早在几天前就开始猜测梅西能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阿尔滨队在热身赛战平波兰的皮亚斯特队后赶到瓦伦西亚市区,现场观看本轮西甲的这场焦点战役。在停车场,阿尔滨队员们偶然看到了印有巴萨标志的专用大巴,争相上前合影。走入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阿尔滨球员们第一次感受到了西甲的氛围,“没空座,气氛太火爆了。咱们的金体啥时候能这样就好了。”开球后之后,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气势更胜,并由巴内加在第33分钟率先敲开巴萨大门。全场,瓦伦西亚射门17次,超过巴萨7次。一名阿尔滨球员赛后评价说:“进球机会,巴伦西亚更多,这场应该赢球的是他们。”

  梅西首发出场,令阿尔滨球员们非常兴奋。本场比赛,正是梅西利用点球扳平的比分,已经连续7场进球。不过,给阿尔滨球员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并不是梅西,而是巴萨全队的控球能力。“巴萨实在太能‘控’了,无论是前场球员还是后场球员,控球能力都非常强。有的时候看着球马上要丢了,但还是被他们控制下来。”一名年轻球员这样感慨道。

  亲眼观摩西甲的高手过招,令阿尔滨球员们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看完巴萨的比赛,觉得自己都不会踢球。差距太大了,都不想踢了。”“不想踢了”当然是球员们之间的玩笑话,阿尔滨队从建队初就一直强调传球、控球的能力,这次现场“学艺”,将一定程度上影响他们今后比赛的风格。

  除了阿尔滨队的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专程赶到赶到西班牙探班的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和俱乐部高层元万中、李明、林乐丰在包厢观看了本场比赛。

  赵明阳一行是在北京时间前晚8时与球队会合的,为了等待投资人到来,阿尔滨队将热身赛的时间推后了两个小时。主帅徐弘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派出了现有的主力球员,最终凭借乌塔卡的梅开二度,逼平了波兰超级联赛的皮亚斯特队。本场比赛结束后,阿尔滨俱乐部高层来到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的包厢,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高层本次赴西班牙,不仅要现场观看阿尔滨的热身赛和西甲联赛,还要和西班牙足球界人士进行深入合作的探讨。(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