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转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赴美:兴奋中也忐忑 面对梦想已迫不及待

2013年02月04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4日报道)4日晚上9点,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在妻子冉莹颖的陪同下,在北京首都机场乘坐国航CA983次航班飞赴美国,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职业拳击之旅。抵达洛杉矶后,他将前往拉斯韦加斯,在一家度假村酒店开始封闭训练,迎接自己4月份在澳门的职业赛首秀。

  晚上6点,邹市明和妻子出现在了机场航站楼,夫妻两人今天都穿得比较休闲,头戴棒球帽,宽边眼镜,人群之中并不算太显眼,不过当在场摄影记者的相机闪光灯四射时,夫妻俩还是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

  “这次去美国,真的算是开始实现我的梦想了。”邹市明一边让妻子帮忙办理行李托运,自己则一边和记者聊起了这次赴美训练,他坦言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非常不容易,不过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儿时就有的愿望,他认为自己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记者:马上就要出发去美国了,心里是什么感受?

  邹市明:确实是迫不及待了,今天算是真正地跨出国门,出国比赛,这是真正意义走向职业的征途。在拳击界10多年,终于等来了这一天,离我梦想最近的这一天。感觉就像当初我还是一个小运动员,然后从地区走向省队时的那种激动和兴奋感,我当然知道会有很多困难等着我,这一切需要我真正走到现场才会去感觉到,我现在是激动中和兴奋中带着一点未知的忐忑。不管如何,这是一种兴奋的感觉,很有幸把自己最热爱的项目作为自己的事业,为自己梦想拼搏再一把, 我已经不后悔了。

  记者:能介绍一下你这次在美国的具体行程安排吗?

  邹市明:没有太多的行程安排,主要以训练为主。业余拳击和职业拳击有一些规则和比赛节奏的不同,这次去主要以适应和进入状态为主。

  记者:会有一些比赛吗?

  邹市明:我相信会有一些内部的教学赛和实战,总得来说以实战为主。我肯定会有新的教练,去和他们磨合,从技术上和体能上,还有更多有关于职业的很多要去客服的困难,这次去要进入状态,然后在2个月之后的第一站比赛打出自己的水平。会有一些体能和力量上的训练。

  记者:又是在外面过春节,其他的家人会去吗?

  邹市明:不会,已经习惯过年在国家队训练,当年我在大年三十早上都会训练,节假日照常训练对我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和家人不在一起是时常的。总的来说没有什么比马上进入状态更重要,这次去我们没有把孩子带在身边也有这方面的原因,第一次去毕竟属于适应的阶段,不希望孩子跟着受苦,我们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为了第一阶段比较顺利地进入状态。

  记者:以前出国比赛一般都是教练陪着去,而这次是妻子陪同,感觉有什么不同?

  邹市明:对,走向职业化的话肯定有很多不同,在以前国家队什么都有人替你想好,而这一次要靠自己和家人,但是我觉得跨出这一步要面临困难,这是必须要去做的,走向职业化是一个让自己去努力和学习的很好机会。

  记者:那最大的困难是不是就是什么都得自己去做?

  邹市明:当然了,第一就是以前有人帮你想好,现在除了训练还要想训练之外的事情。其他更多的困难是适应新的环境,这要靠自己的团队,更多要让自己更强大独立,有其他很多未知的事情和困难还等着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