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邀穆帅开惊人条件:切尔西一切由你说了算!

2013年02月04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皇马在上轮西甲意外负于格拉纳达,赛后穆里尼奥称球队的表现犹如灾难,与此同时他还暗批有4名球员踢的过于糟糕,尽管他没有点出名字,但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迪马利亚、科恩特朗、拉莫斯与马塞洛这4人就是穆里尼奥批评的对象。后来发生的事情是,拉莫斯在推特上公然回击穆帅的批评。由此可见,穆里尼奥与球员之间的矛盾似乎真就已经到了无法调和的程度。那么穆里尼奥今后该何去何从?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独家消息,穆里尼奥极有可能今夏重返切尔西,一旦狂人回归斯坦福桥,贝尼特斯卷铺盖走人便是定局。

  穆里尼奥与切尔西曾有过一段无比美妙的合作期,切尔西首夺英超冠军时他便是功勋主帅,在他的治下,蓝军一举蜕变为英超+欧冠的顶级强队。可2007年9月,穆里尼奥却被切尔西解雇。当时他之所以从斯坦福桥的后门离开,主要原因就是阿布对其产生了极度不满,俄罗斯巨富认为,穆里尼奥在球队中的权势太大,大到甚至连很多球员甚至只听穆里尼奥一个人的份上,而这些人无一例外的都是切尔西支柱,特里、兰帕德、德罗巴……因此,在切尔西战绩稍有下滑以后,阿布便决定将穆里尼奥解雇。此外还有一点就是,阿布花天价引进舍甫琴科,但穆帅却没能用好这位前金球奖得主,俄罗斯巨富对此甚为不悦,而狂人亦是有苦难言。

  离开了切尔西的穆里尼奥非但没有就此沉沦,相反还在国米与皇马闯出了一片更为广阔的天地,但让狂人感到十分沮丧的是,如今他在西班牙却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他觉得俱乐部没有保护他与球队,与此同时还跟不少高层要员、几乎所有基地员工、绝大多数皇马球员产生矛盾。此外还有的就是,穆里尼奥几乎得罪了所有西班牙媒体,甚至还包括不少皇马球迷。前不久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曾有消息称,以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为首的两名队长向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如果俱乐部今夏不解雇穆里尼奥,届时就会有很多球员主动递交转会申请。而眼下皇马高层正在考虑的是,到底该何时解雇穆里尼奥。欧冠两回合战罢曼联或被其淘汰之后?本赛季全部征程走完?

  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境况十分糟糕,这让远在英伦的阿布看到了今夏邀请狂人重返斯坦福桥的希望。《每日邮报》称,切尔西现已初步接洽了穆里尼奥,相关谈判已经开启。该报所透露的最为关键的一点当属“阿布愿意放权”,俄罗斯巨富认为,若想让穆里尼奥同意回到切尔西,那么就不能再犯当年的所犯下的错误,既然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内有着很强的领导力,转会引援眼光也相当不俗,那么不如索性将球队建设大权悉数交予穆里尼奥。阿布能做出这么大的让步实属罕见,要知道,切尔西的很多事情向来都是由他一个人说了算,尤其是球队事务。如今为了能让穆帅回归蓝军,阿布竟然愿意放权,俄罗斯巨富看来真就已把穆里尼奥视为切尔西独一无二的真命天子。(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