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麻将高手:王菲那英领衔 外国雀友挑战

2汪涵打麻将
2/10

2汪涵打麻将

2013年02月05日0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歪脖豆腐

  中国演艺圈十大麻将高手是谁?虽然网络上版本众多,但比较通用的名单上,十个名字个个如雷贯耳—— 王 菲 、徐 若 瑄 、selina、汪涵、蔡依林、韩庚、刘嘉玲、那英,陶晶莹、刘雪华,大腕麻将高手甚至引来国外麻将爱好者的挑战,一场跨越洲际的麻将“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世界麻将组织(WMO)消息:一封由中华麻将公开赛组委会起草的、有关海外选手欲挑战中国文艺影视界麻将“十大高手”的战书,已经正式以邮件方式传递给智力麻将界的“宣传推广大使”、名主持汪涵,或因约战涉及到太多的明星麻将选手,目前汪涵方尚未回应。而世界麻将组织秘书长江选旗先生昨天还借华西都市报一角来了个特别提醒——演艺界的明星牌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