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亮出德罗巴违约三证据 多次迟到赛前玩诈伤

2013年02月05日04:21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申花和德罗巴,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扯清楚,德罗巴要去加拉塔萨雷,申花要维权。德罗巴团队声称,手握申花俱乐部欠薪的“底牌”,而申花方面则表示,他们握有德罗巴加盟申花以后3次违约的确凿证据。

  拒绝参加足协杯

  申花与德罗巴的签约时间为2012年7月1日,包括朱骏在内的申花高层,曾经在各种场合多次表示,德罗巴将在7月1日抵沪。但是,德罗巴却因为个人原因,迟到了两周时间。就在德罗巴抵沪后5天,申花在长春迎来了一场与亚泰的足协杯生死战,在朱骏的坚持下,德罗巴7月18日出现在了长春的足协杯赛场,但他却在比赛前几小时,拒绝了教练组让他以替补身份出战的要求,他认为自己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德罗巴将自己的首秀时间,推迟到了7月22日的第18轮中超联赛。这让申花感到非常失望。申花认为,根据德罗巴当时的情况,他如果按时抵达上海,他完全可以在7月18日的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申花也不至于足协杯那么早就遭淘汰。

  “按照合同,德罗巴迟到一天就要罚1万欧元,迟到2天是罚3万欧元,迟到3天要罚5万欧元。如果迟到4天,俱乐部就可以与他自动解约了。也就是说,就凭他那次迟到两周,申花就可以不给他发工资了。”

  迟到两天才归队

  德罗巴第2次违约,则发生在2012年10月14日参加完非洲杯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之后。“按照国际惯例,他应该在比赛后两天内回到俱乐部,但是他并没有及时赶到球队,在俱乐部的催促下,他迟到了两天才回到上海。”一位知情人士说,也就是这次迟到,俱乐部对德罗巴进行了罚款。

  “但是德罗巴被俱乐部催促回来后,情绪不高。抵达上海后,就对前去接他的一位媒体人士说他要离开申花,我们也是在那时开始听说他要离开的。”该知情人士说。

  赛前竟然玩诈伤

  2012年10月27日,申花客场战大连阿尔滨,德罗巴以跟腱伤病为由,拒绝和球队一起出征。“俱乐部没办法,只能让德罗巴到医院进行彻底的检查,但后来所有的医疗报告都表明,德罗巴并没有伤,这是他又一次严重违约。”这位知情人士认为,德罗巴三番五次地违约,给俱乐部的管理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更导致了球队过早失去争夺亚冠资格的机会,这与俱乐部引进这位球星的初衷产生了严重的背离,“球队损失太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